1.01.2012

[MBLAQ] 樂園。#2 (動昊)

‼ 請不要把腦內妄想與三次元融為一體


  楊昇昊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隨便用了摩天輪位置很小、兩個人同坐一邊會很擠為理由,堅持坐在朴相鉉的對面。
  而明白人跟本就是因為害羞才這麼說的朴相鉉,也只是點頭笑笑。

  隨著機器起動,摩天輪緩慢的轉著。楊昇昊現在跟本沒有這個心情去觀賞窗外的美好風景,只覺得在這狹小空間裡和朴相鉉待在一起對他來說跟本是種折磨。
  他覺得心臟快要炸開來了。
  因為這裡他無處可逃。

  「哥不喜歡看風景嗎?」
  察覺到昇昊的異樣,朴相鉉有些開始認為這種過於靜態的遊樂設施是不是讓人不喜歡了?
  還以為會喜歡的呢…

  「沒有不喜歡…」
  楊昇昊,你要淡定。千萬不要自己窮緊張、亂陣腳啊!
  把視線從踏板轉向人,在一陣緊張的回話後,便照人希望、快速的將頭轉面對窗外,看著跟本沒心情看的風景。

  看人一連串過於不自然的動作,聰明如朴相鉉自然是瞭解楊昇昊會這麼緊張的原因。
  對著人笑笑,楊昇昊有些感到恐怖。

  「你幹嘛笑成這樣。」
  每次看到這種笑,多半就是有人遭殃的時候…楊昇昊覺得自己是不是就要在摩天輪上壯烈犧牲了?

  沒有回話,朴相鉉不顧昇昊反對,硬是要和人坐在同一邊。之後看看前個坐廂和後個坐廂––兩個都沒人,隨後便光明正大的摟上昇昊的肩,讓彼此之間零距離。

  「楊昇昊,不喜歡和我獨處嗎?」
  突然被連名帶姓的叫,比起被人摟過還更令昇昊感到驚訝。
  愣愣搖了頭,其實不是討厭而是感到緊張。
  「真的?」
  又看人默默點頭,「我,真的很愛你。」
  盯上昇昊瞪大的眼睛,這類的話語彷彿像吃飯一樣說得自然。
  「以前常想著:啊––即使昇昊哥只是像弟弟般疼愛著我也沒有什麼其他好奢求的了,所以當哥說愛著的是朴相鉉而不是身為弟弟的朴相鉉時,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激動。」
  「雖然不曾公開說過、私下也不會和我們談,但是希望以後有什麼辛苦的,你可以和我說…」
  「我希望,在你眼裡是可以託付、是可以在背後助你一臂之力的,而不是個還要你照顧的孩子。我都已經21歲了,哥也該相信我了吧?」
  縮在人懷裡,昇昊也不明白自己在哭什麼。
  或許是因為在這裡是老大,照顧弟弟們對自己來說已經成為無形的枷鎖。
  而不想讓弟弟們擔心,這種覺得辛苦的話跟本無法說出口而一個人承受著的昇昊,朴相鉉的話對他來說跟本就是甘露。
  「哥可以對我撒嬌喔!」雖然知道要楊昇昊撒嬌跟本比要他運動還難,但是說實話,朴相鉉還蠻想被昇昊撒嬌著的。
  「說什麼啊你…」就連自己也無法領教的撒嬌,楊昇昊不相信朴相鉉就受得了。
  「我都這麼替哥著想了,是不是要給我些獎賞才行呢?」
  「哪裡算是了啊,跟本就只想拿獎勵的傢伙…」
  隨然抗議著,但面對人一直逼近,昇昊也只好舉旗頭降。
從輕輕的吻一直到霸道、激烈的吻,楊昇昊有些應付不來。抓緊人的袖子,想中斷這個吻卻也貪婪的奢求著更多。他開始有些覺得頭暈,或許是因為空氣不流通的原故。

  「回去再…」
  「不行,大家都在…」
  「那現在…?」
  「哥不要開玩笑了…」
  朴相鉉帶著笑。雖然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但楊昇昊主動開口要求可是難得少見的奇景。
  在坐廂抵達平地前再次親吻了人,楊昇昊臉有些泛著紅暈的下了車廂。
  想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卻怎樣都止不住笑意;蹭蹭鼻子偷看了身邊走的飛快朴相鉉,那傢伙腦子裡又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終於補完TT............
還是在夜排中途最後決定修改完畢的~
每次在排隊買著演唱會票的時候都會想著"阿~何時我們也會輪著牌村傻演唱會的門票呢?"這樣呢...
真的要來台灣喔黑黑們TT...期待你們的塗鴉舞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