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MBLAQ] 因為喜歡所以是好心情!(毛咪)

因為喜歡所以是好心情!
* 老樣子,純腦補跟實際人物團體沒有關係唷。


  房哲鏞十分困擾。
  不是說什麼人的思緒有千結?不過小狗腦袋的他似乎打了百結就快當機了,坐在床鋪正對手上的傳單揉揉眼睛。
  ──聖誕節。三個大字登門入室踩進視網膜。
  這陣子碰上回歸和單曲發佈,工作行程排得吃緊到讓人快要嘔吐的地步哪裡有什麼時間慶祝聖誕節啊?房哲鏞自嘲的想,應該把所有的時間都排給每次總聲嘶力竭應援的A+們,明明知道,雖然知道,可是他還是想要放假。
  稍稍彆扭的搔弄自己的後腦勺,不為別的,就是為了鄭丙熙。

  或許鄭先生本人也忘了,只是一次偶然在東京進行節目訪談的休息室裡他有意無意提起聖誕節的話題,唉聲嘆氣的說句:雖然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想過過節嘛。
  當時熊經紀人相當鄙夷的哼一聲,笑著問鄭丙熙歌詞寫完沒?一句話就讓他完全敗下陣來。
  只是一句不被人放在心上的話,房哲鏞卻記了好久好久。

  叩叩。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房哲鏞皺起眉猜想這麼晚會是誰?下一秒來人自然的轉開門把出現在門後,房哲鏞神情複雜的朝他笑起來。

  「哥。」
  「房農民還不睡?」鄭丙熙轉身把門關上,走近房哲鏞在床緣旁坐下。
  房哲鏞見對方轉身連忙把傳單收進枕頭底下,笑著見他走過來:「我在想事情嘛,是說,哥你怎麼會來?」
  「在想什麼?平常這時間你應該睡了吧,我看燈還亮著才進來的。」寵溺至極的鄭丙熙伸手揉亂房哲鏞的小狗毛。
  任憑鄭丙熙恣意撫摸自己,房哲鏞霸占他的手掌,他的體溫,偷偷感動了下,明明寫歌到清晨的人是他,怎麼還有辦法記住自己幾點入睡。

  「我啊……應該是在想哥你的事吧?」誠實如他,房哲鏞也沒打算瞞鄭丙熙。
  鄭丙熙稍嫌訝異,挑眉:「嗯?」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之前說想過聖誕節,我正在思考該怎麼幫哥過節好。」
  「哎?這點小事,反正我們也沒時間過吧,你就別再想了。」
  房哲鏞不滿的看向鄭丙熙:「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想幫哥過。」

  鄭丙熙見眼前這黏人的小子一固執起來就不會讓步,無奈又甜蜜的嘆了一口氣,就是想阻止還是放手由他去了:「好吧、好吧,那你打算怎麼幫我過啊?」
  「我也不知道。」房哲鏞兩只小狗眼眨巴眨巴,十分天真:「想了很多慶祝的方法,但都是跟大家一起過的比較多……有什麼方式是以兩個人的方式度過聖誕節的嗎?」小狗歪頭。

  鄭丙熙蹙眉:「呃,哲鏞啊,你以前交過女朋友這種事會不曉得嗎?」
  聽這問句房哲鏞的臉整個垮下來:「哥……這樣掀人傷疤不好哦,我哪來美國時間跟前女友過聖誕節,而且跟女人過的方式跟男人不一樣啊!」
  「哪裡不同?」
  「就,呃,跟女孩子過只要哄她開心、去吃個大餐送些禮物就好,但是哥才不會這樣就滿足吧?」
  「嗯,是沒錯,而且我們也沒時間吃大餐買禮物。」
  「對吧……唉。」小狗說完就垂頭喪氣的把頭埋進棉被裡。

  房間忽然安靜下來,鄭丙熙看被窩裡這隻小狗什麼時候變得這樣貼心,以前不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率性而為得很嗎?當初他還以為自己看錯,曾幾何時三月十號生的小孩會這麼像射手座了。
  想要幫他過節鄭丙熙當然是感動,不過要兩個人慶祝就讓他有些吃驚了,他還以為小狗傻呼呼的會想把天動昇昊李準都拉來一起熱鬧些。
  該說是調教成功嗎?鄭丙熙意味深長的輕笑。

  「哲鏞,哲鏞啊,起來。」他伸手拍拍似乎快要睡著的房哲鏞。
  迷迷糊糊的坐起來,房哲鏞偏過頭,眼神因睡意朦朧了些:「嗯?」
  「靠近我一點。」
  房哲鏞用手掌把自己托向前,一雙大眼盯著鄭丙熙像在詢問,鄭丙熙的笑意停不下來,身子一傾前彼此在嘴唇上發出笨拙的聲音。

  因為喜歡所以總是好心情。
  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你認真的樣子喜歡你耍賴的模樣。
  鄭丙熙輕輕舔過房哲鏞的下唇逗得他抖了一下,房哲鏞抬眼瞪他一眼而後技巧蠻橫的咬上,鄭丙熙笑著回應,小力回咬房哲鏞的唇舔進上排齒列。
  甜甜的。
  這小狗肯定剛剛偷吃過A+送的巧克力!

  「我想好要怎麼過節了。」
  鄭丙熙沒有放開房哲鏞的意思,直接攬來抱著,舌尖時不時繞過他的下顎。
  「……嗯?」開始害臊的小狗沒有掙扎,只是悶著鼻音,有點癢癢的。
  「聖誕節那天,你陪我睡吧。」
  房哲鏞倒抽一口氣,染紅了耳根,小聲地回罵:「哥真的很色!」

  鄭丙熙還在笑,吻過房哲鏞紅得暈開的耳垂,打算先開禮物。
  事後那一夜據打死不辦推特的李昌宣苦惱地說,他還以為是地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腦中的房哲鏞跟鄭丙熙完全是老夫老妻的關係了。
根本從出道前就開始這段關係了吧!最近越來越明顯是怎樣!(爆笑)
最近的MBLAQ很明顯是→ 動昊熱戀中 || 毛咪結婚了 || 李準是傻子(欸)

是不是!是不是!客官們評評理啊怎麼可以這麼萌!
連拍照位置、舞台談話位置、各式各樣小細節(?)這兩對就是死都要排在一起!
楊昇昊跟朴相鉉根本是忙著談戀愛沒時間更新推特。
鄭丙熙和房哲鏞是結了婚每天都在推特上大方曬恩愛!
超過分啊這兩對!!!!(大笑)

3 則留言:

  1. 我最愛這兩對惹耶使!!!!!!!!!!!!!!\^Q^/
    李昌宣傻子不解釋~
    你都寫好聖誕了我是不是就不要寫了比較好XDDDD(幹

    回覆刪除
  2. 李昌宣真的需要去買墨鏡ㄎㄎ
    你給我寫啊XD!!!!!!我要聖誕節欸去!!!!!!!!(靠北)

    回覆刪除
  3. 幹!!聖誕欸取!!!!!!!!!!!!!)O(
    ...我試試。

    回覆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