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MBLAQ] 你...我。(動昊)

*完全腦內補完,拜託大家不要把現實和腦內妄想扯再一起喔T_T (我大概會被砍死(?)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什麼都不說,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對,這樣的哥才讓人沒辦法理解吧!」
「…懶得和你說。」

氣沖沖的快步走進房內,楊昇昊甩上房門又將自已關在房間內拒絕任何人進入。就連靈魂好友也一樣的拒絕。
鼓著頰,生氣時做著的斗肩動作沒有停下過的朴相鉉,雙眼瞪著將自己與昇昊隔開的房門。
他討厭楊昇昊這樣子。戀人間又有什麼不能夠說開的呢?更何況他們現在可以說是共同生命體了,居住在同個地方內亦是在同個團體之中,團員要是尷尬了對整個團體自然是不好的。
在旁邊的三人完全不敢吭聲,直到楊昇昊進房之後才慢慢的朝著朴相鉉圍了過來。

「你們倆個到底…」鄭丙熙有些傻眼的指了指朴相鉉再指了指房門裡頭的那位,老實說他還沒有看過楊昇昊這麼生氣。
「唉唷哥!」坐在人旁邊,房哲鏞伸手拍打了下鄭丙熙。
「那要我和昇昊聊一下嗎?」「哥!」
李昌宣瞪著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的,似乎還處於震驚狀態中久久不能回復。
「什什什什麼!」
「沒事啦準哥。」給人個笑容,有些勉強的。李昌宣還是覺得不大對勁,推了推一旁的房哲鏞,想要打聽點什麼。
看朴相鉉也把自己縮進房間裡了,房哲鏞和兩人圍成了個小圈子,「其實正確的吵架原因我也不清楚啦,只能從他們吵架的內容大概的推測…」
「好像是動哥討厭每次昇昊哥有什麼大事情都不和他說,他有點不高興。」
「但是昇昊哥覺得這種事情也不需要和動哥說…覺得只是增加動哥的麻煩…」「是這樣吧?」
「嗯,不過有些事情是真的還蠻重要的…」
鄭丙熙瞄了眼昇昊的房門,八成那傢伙正躺在床上反省著吧。

×

就如同鄭丙熙所想,楊昇昊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看著。
自己一個房間的好處就在於可以任意的使用,不需要顧慮弟弟們。
閉上眼,腦內立即浮現剛才和相鉉吵架的場景,他其實不想要吵架的,可以的話最好這個年底都開開心心的過著。
不過仔細想想,這其實也是自己的錯不是嗎。
有些事情明明說出來也沒有關係,甚至一起處理還可能更好。但是又在某一方面不想要讓人操心、想要照顧著弟弟。畢竟再怎麼說自己也是哥哥。

「明明就要聖誕節了…明天…」

昇昊有些感到難過。他怕今年的聖誕節就因為兩個人吵架而毀了,今年的聖誕在各方面來說都有獨特的意義。

×

朴相鉉在黑暗中睜開了眼睛。
躡手躡腳地從床鋪上離開,臨走前還偷偷的瞄了一眼…房哲鏞的睡相真的很糟。

×

楊昇昊嚇了一大跳。
「你、你幹嘛!」
「想哥了,所以過來不行嗎?」
「…我…沒有說不行啊…」
轉過身,驚嚇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床舖上,楊昇昊說話有些結巴。難道剛才忘記鎖門了嗎?
「你不是生氣嗎…」
「沒有啊,是昇昊哥在生氣吧?」
笑嘻嘻的將身子湊近人,以冬天很冷作為理由,朴相鉉最後乾脆將人整個摟進自己懷內取暖。
「放開我啦你…」
有些無奈的半推著人,真的是搞不懂這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明明幾個小時前還生氣的不是嗎,現在卻還可以這樣笑著湊過來…
「不要。」
「又不是小孩子。」
「對哥來說,我就是吧。」
「……」

楊昇昊承認,他有時候真的將朴相鉉作為弟弟看比戀人看的時間還要多。
他知道這麼做朴相鉉肯定是討厭的。

見人沒有回答,「我知道哥常常把我當成弟弟看的,但是我不只想要當哥的弟弟而已,也想當可以照顧哥的戀人…」
「所以哥可以答應我吧?以後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和我說看看…」「啊,我不會嫌麻煩的啦哈哈…」
「朴相鉉你真的是…」
「是什麼?」
「…討厭鬼啊……」
縮起了身子,想要偷偷擦掉眼淚卻因為雙手被人抱得緊緊而無法移動。楊昇昊在這個時候真的完全感覺抱著自己的這個男孩已經長大了,是不需要自己保護、而是可以保護自己的男人。
「哥還沒答應我啊!」
「唉、不知道啦…」
「哥…打歌期結束了還掛念著啊…」
「…朴相鉉你真的很討厭。」
「但是哥喜歡啊。」
「……」
抱緊了懷內的人,並將下巴靠在人頭上,貪婪的聞著味道,洗完澡沒多久頭髮還有些濕濕的。
「哥…聖誕節快樂喔,我是第一個說的吧?呵呵…」
「你這傢伙半夜跑來就是想對我說這個?」
翻過身子面對著人,還以為這傢伙到底半夜來要幹嘛呢。
「沒有啊,不是說因為想哥了?」
「少來。」
用頭撞了人下巴,聽朴相鉉大聲喊痛的時候昇昊得意的笑了。



耶!!聖誕快樂!!!!(明明還很久遠OTL)
於是接下來會是聖誕文連發!
其實這篇和樂園都有後續的kkkkkkk
有機會的話會PO上來或者是等我和46哪天出本了就會補上(不可能)

下一篇會是毛咪的聖誕文~或許有親看膩了這兩對CP...但我只喜歡這兩對CP沒辦法阿T_T
可以的話希望再12月裡寫完所有喜歡CP的聖誕文!!(包含其他團體的喜歡CP)
當然如果沒有寫好的話我也不是故意的

ㄋㄇ柴你屎定了

6 則留言:

  1. 幹!!!!!!!!!!萌到吐!!!!!!!!!!!!!
    (打滾)
    朴相鉉好男人啊!!!!!!!!!!!(哭了)
    楊少女真是楊少女啊!!!!!!!!!!!
    我決定他們一巡來的時候我要送楊昇昊一隻羊(?????)

    後續!!!!!(敲碗

    回覆刪除
  2. 靠只好一起送!!!!!!!!!!!!!!!楊少女要愛羊喔AUA
    吐個屁給我吞回去!!!!!!!!!!!!T口TTTTTT

    後續...後續................(被打扁

    回覆刪除
  3. 小隊送羊
    天動送狼(反正是貓科(?
    李準送花(?????????????
    哲鏞送狗(嗯?
    GO送........什麼好啊(靠)

    超期待後續嘿嘿嘿A___A

    回覆刪除
  4. 花準XDDDDDDDDDDD
    丙熙...送...哲鏞好了(幹#

    後續!!!!!!!!!!!!!(尖叫)
    後續太甜惹。
    好想寫色色的喔:(

    回覆刪除
  5. 動昊怎麼寫都色色的啊(嗯?

    回覆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