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MBLAQ】愛情萬歲:我又初戀了。(準咪)



  ──哥……
  一回到宿舍就聽見房哲鏞帶著酒意顢頇的低啞聲音呼喚,趴在放著一堆空酒瓶的白色餐桌上眼神迷離,臉頰因醉意熨染一層漂亮的胭紅色,抬頭盯著李昌宣的眼神泛淚,水氣氤氳上升,看得他入迷,連心都醉。
  ──哥拜託你討厭我好不好……
  李昌宣被他沒頭沒腦的發言弄得暈頭轉向,現在是凌晨兩點怎麼想一個二十歲青年醉倒在餐桌都很不正常,房哲鏞拿起酒瓶還想再喝,李昌宣隨即衝上去搶走燒酒、半斥責的吼他亂七八糟!房哲鏞被一罵眼袋更腫,眨巴眨巴好像眼淚就要掉下來,看得李昌宣心頭一軟,把酒瓶放得遠遠的蹲下身撫摸他毛躁的腦袋柔聲問發生什麼事?

  ──我很喜歡哥。
  房哲鏞開口時帶著濃烈酒香,他輕輕倚靠李昌宣用溫柔力道撫摸著自己的掌心,越說越小聲──我喜歡哥,但是哥卻不喜歡我──李昌宣見著他的模樣幾乎都要發狂,口中千言萬語只剩下強辯,他分辨不出房哲鏞的喜歡是哪一種喜歡?是他對他這種喜歡嗎?還是僅只弟弟對哥哥單純的喜愛?

  ──如果準哥也討厭我,那我也就可以討厭你了啊……
  委屈的疼痛襲上眼臉房哲鏞顧不得在李昌宣面前就哭了出來,他好像總在這麼狼狽的時分、總在這個人的眼前流淚。李昌宣的指尖撫過他滾燙的淚水溫潤潮紅的臉龐,他一把抓起癱軟在餐桌上的房哲鏞橫著抱上,房哲鏞因醉意迷迷糊糊的不曉得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公主抱,等到被丟上床後腦勺摔得疼才恢復意識。

  「你喜歡我嗎?房哲鏞。」

  李昌宣的話語充滿試探,房哲鏞躺在熟悉的床單上偏過頭,凝視禁錮著他左支右絀的李昌宣露出別於舞台或節目上的嚴肅神情,他的聲音低沉卻極其撒嬌,模模糊糊的醉鬼呵呵地笑起來,撐起深深的笑紋,天真的笑容瞬間把李昌宣僅存一線的理智徹底燒斷。

  ──我這一生都不可能討厭你唷……李昌宣。





愛情萬歲:
我又初戀了。



  說到李昌宣跟房哲鏞是怎麼個回事,連他們自己都解釋不來,原以為的誤會冰釋只是換來更多獨處時的尷尬,天知道換宿舍那天李昌宣多慶幸因為房哲鏞的漫畫收藏疊起來比五個團員還高,炳基哥原先擔心他好歹也是八八年生的哥哥、硬生生被九一年的弟弟佔去房間好嗎?料不得李昌宣反應得熱烈還拉著回家陣營的朴相鉉說老家都在首爾的他們宿舍的使用率總是低落,不如同房不佔空間。

  於是新宿舍的房間分佈在李昌宣的意思下順利分配,新房間又大又整潔房哲鏞總該住得比以前開心,還沾沾自喜作了好事一樁、總算有個哥哥榜樣時的他被同房的朴相鉉用無奈的口吻詢問:「哥……你想躲哲鏞不能總是拿我當擋箭牌呀?」
  委屈極了的朴相鉉總不知該如何向楊昇昊解釋他只是不忍心看李昌宣繼續蠢下去才幫忙的。

  「我、我哪有要躲他!」
  「哥我有眼睛呀!你可不可以不要太喜歡房哲鏞!」
  「我……我哪裡喜歡過房哲鏞了!」

  兩人在空蕩蕩的房間來回唇槍舌戰、李昌宣就是死鴨子嘴硬這點朴相鉉當然懂,但站在門外正要敲門聽得一清二楚的房哲鏞可不懂。呀原來準哥從來沒有喜歡過自己嗎?房哲鏞正對門板聽得傻乎乎,腦袋清晰地想起那天在舊宿舍李昌宣幾近歇斯底里的否認著他並不討厭他──果然只停在「不討厭」而已?他放棄進門提醒他們吃飯,改敲鄭丙熙的門說他鬧肚疼想上廁所請他幫忙叫準哥和天動哥出來吃飯。

  從那一天過後,房哲鏞千方百計的躲避著李昌宣,能不說話就不說話、能不接觸就不接觸,即使住在一個屋簷下也很難碰面,有時難得李昌宣放棄睡眠去找房哲鏞時,他也只是一股勁躲在鄭丙熙房裡以作詞作曲為名迴避李昌宣。
  鄭丙熙站在門口向李昌宣表示房哲鏞的意思,隨口問到李昌宣是做什麼事害得房哲鏞開始玩起躲貓貓?肇事者很無辜地表示一無所知,連在何處踩到地雷壯烈犧牲都不曉得的滋味難受極了,鄭丙熙拍拍無知的李昌宣肩頭,決定幫幫可憐的肌肉傻瓜一把。

  送走李昌宣關上門,房哲鏞坐在電腦桌旁拿著鉛筆佯裝認真填詞,知道他根本只是裝模作樣的鄭丙熙走上前把完全空白的紙抽走,和面露困惑的房哲鏞四目相交:「哲鏞啊,和準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房哲鏞悶悶的回,試著想把紙拿回來。
  鄭丙熙一副不認真回答就不還紙的姿態,把白紙壓在鍵盤下,得瑟地望著張口欲言的房哲鏞,半是關心也半是八卦的心態,出道四年如今還處得尷尬的人就剩李昌宣和房哲鏞,鄭丙熙著實不懂同樣都是血液帶著A型抗原的物種相處四年還能有什麼處不來?

  「是準又不理你嗎?不過看剛剛那樣子好像是你不理他呢?」
  「不是,不關準哥的事,是我自己的問題……」
  鄭丙熙興味的哦了一聲:「怎麼說?」
  房哲鏞看向鄭丙熙的眼神稍嫌無助,他緩緩嘆氣,把手上的鉛筆放下,娓娓道來從舊宿舍一路發生到這裡的事,總結道:「我以為不討厭至少會有一點喜歡,本來以為和準哥變得比較親近了,看來好像也只是我自己這麼想,明明很努力想靠近準哥啊,卻總是搞砸的樣子呢……」

  鄭丙熙驚奇的睜大眼眶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宛如教堂的神父坐在告解室聽著虔誠的少女訴說戀愛心事,那是不容許一絲汙穢的感情,純潔的就純粹只是閃閃發光的愛情。害怕誤解了房哲鏞的意思太甚,鄭丙熙不敢說出口,只問他:「那哲鏞想要他怎樣的喜歡你?」

  被這麼唐突一問的房哲鏞噤了聲,回答不出所以然。想要李昌宣怎麼喜歡他?能像朴相鉉這樣說說話就好、能多花點時間關心他更好、如果可以的話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找的人是他……房哲鏞越想越弄不清,他究竟想要李昌宣怎麼樣?兩人的關係早就比以往前進了好幾步,自己在鬱悶什麼?躲避什麼?因為李昌宣的一句話就消沉得不像那個來自長城只懂傻笑的房哲鏞?

  凝視房哲鏞發愣的神情,鄭丙熙按著手,或多或少懂了他對李昌宣難解的相思、或許李昌宣亦同,只是都太過笨拙太過晚熟太過小心翼翼,才會讓已經綻開的花苞又萎凋、因刻意忽視而枯萎,即使不是愛情,打從一開始感情的出發點就和他們不一樣,他想起遠久之前在家鄉經歷過的事物,微小,渺茫,卻美麗至極──世人將其稱之為初戀。

  女孩的嫩臉頰看了總讓他心癢難耐,想伸手去碰卻繞了個圈轉成抓住她漂亮的麻花辮,這麼青澀的時刻仍然存在的,男孩女孩並肩坐著的課桌上用白色粉筆畫了條楚河漢界徑渭分明,一旦越線女孩哇哇叫的分貝是甜美的高音,下了課玩的跳格子他卻只注意女孩穠纖合度的身軀,因跳躍奔馳的長髮散在半空飄逸香氣,光是靠近就耗盡全身氣力。
  那是種很簡單的感情,不參雜利益或喜好,連她的錯誤都覺得旖旎,盲目到只看得見那個人──初戀很美,美得太動人,也太駭人,鄭丙熙沒有辦法告訴房哲鏞那是愛情,一生也不。

  「哲鏞啊,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你呀,哥。」房哲鏞為他突然的問題感到不解。
  「那喜歡準嗎?」
  「哎?……喜歡呀?」

  「那你會討厭準嗎?」
  房哲鏞盯著鄭丙熙思考半晌,而他在開口問之前就已經知道千篇一律的答案,房哲鏞太好懂,偏偏這個宇宙只有李昌宣懂不了他。

  「──不會,一生也不。」

●●●

  結束所有工作行程被公司的保母車丟回宿舍,李昌宣終於有時間打開手機看看有多少簡訊和未接,發現楊昇昊和朴相鉉一起上夢之隊不在家、鄭丙熙忙單曲蠟燭兩頭燒,楊昇昊婆媽的多傳了一封簡訊警告他好好照顧一個人在家的房哲鏞免得亂套,只管睡覺不准吵他。看著簡訊李昌宣委屈極了,呀到底誰才是哥哥誰才是弟弟啊?楊昇昊你寵忙內也不是這樣寵的呀!

  通過保全嚴密的大門踩電梯上樓拿鑰匙開門,一進到宿舍門口就聞到來自廚房濃厚的酒氣,李昌宣匆忙衝進廚房發現房哲鏞萎靡不振的倒在餐桌上,白色桌面陳列數不清的燒酒玻璃瓶、綠海一片怵目驚心,忽然趴在桌上的房哲鏞極其慵懶的輕喚他的名字李昌宣才回過神。

  房哲鏞像發著酒瘋哽咽的要求李昌宣討厭他,被這麼一嚇睡眠細胞都甦醒的李昌宣最後聽著他狀似呢喃的告白,楚楚可憐卻憐愛無比,分不清房哲鏞的感情又怎麼樣、他就是趁人之危怎麼樣,打橫抱住房哲鏞的那一瞬間李昌宣才終於釐清自己對他曖昧不明的關心、無以名狀的衝動,時不時覺得可愛的地方、明明討厭肌膚接觸卻不可思議的無法抗拒房哲鏞的親暱。

  「你喜歡我嗎?房哲鏞。」

  李昌宣的話語充滿試探,房哲鏞躺在熟悉的床單上偏過頭,凝視禁錮著他左支右絀的李昌宣露出別於舞台或節目上的嚴肅神情,他的聲音低沉卻極其撒嬌,模模糊糊的醉鬼呵呵地笑起來,撐起深深的笑紋,天真的笑容瞬間把李昌宣僅存一線的理智徹底燒斷。

  ──我這一生都不可能討厭你唷……李昌宣。

  即使房哲鏞對他說平語也不算什麼了。
  李昌宣扳起房哲鏞的下巴就是橫衝直撞的吻,酒鬼,酒精氣息在兩人鼻息之間交換,偏執地舔遍房哲鏞口腔內的每一吋直到他呼吸困難的掙脫開,那一句夾在喘息的「等等」還沒落下李昌宣的雙唇又跟著覆上去。
  標榜天然的鼻尖掃過房哲鏞紅潤的臉龐,大概是酒精的催發叫人勇敢了起來,房哲鏞攬著李昌宣的脖子從抗拒到接受不消半分鐘,和李昌宣交換舌頭的溫度任憑他的門牙咬痛自己,縱使都吻腫了還是不放開,李昌宣一遍又一遍認真地用親吻描繪了房哲鏞的唇形,舔咬房哲鏞上唇中央突起像珍珠的唇珠把舌尖又探進去,房哲鏞生澀卻認真的回應李昌宣索求無度的煽情。

  ──喜歡你唷、喜歡、喜歡……
  房哲鏞用每一個動作每一次呼吸每一個吻回應李昌宣他喜歡他到這種程度,即使吻到喘不過氣還是想要你。他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是男人李昌宣的吻卻讓他懾服到想哭出來的地步、他不明白同樣身為男人他卻渴求李昌宣的擁抱、他不明白自己的基因哪裡出了問題、而這個世上唯有李昌宣能夠醫治。

  ──哥……我真的不喜歡男人的,但我卻喜歡你……
  哭著這麼說的房哲鏞讓李昌宣的心臟揪得亂七八糟幾乎破裂,傻孩子,他的傻瓜房哲鏞,哥也喜歡你,哥該怎麼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從第一次見了面我就注定被你吸引了啊房哲鏞。李昌宣用鼻尖蹭了蹭房哲鏞的鼻窩,用半醉未醒的眼神極度嫵媚的凝望李昌宣換來綿密長吻。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這樣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