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1

[MBLAQ] You are my A+ (動昊)

聲明~本BLOG一切創作皆和現實團體、人物沒有直接關係>_<!

或許只是眾人皆醉我獨醒,
或許只是我看你看得比較清,
或許只是我眼光獨到品味獨特,
又或許只是我不小心中了你的陷阱。

在別人眼裡的你儘管是那樣的不可一世,
但在我眼裡的你卻是說不盡的親切有趣。

But,don't worry !
You are my A+.




看著牆上頭的社團招募海報,身高181的相鉉屹立在那裏活像個路標。
原本叼著麵包正想回教室的哲鏞看見好友站在那裏像個柱子似的,一把將手鉤了上去。

「怎麼,想進社團?」
「嗯。」
「哪個?」
「學生會。」
「…朴相鉉你腦子有洞啊?學生會長是那個楊老虎欸!你不怕被他欺負嗎?」
房哲鏞差點想要敲開這個好朋友的腦袋瞧瞧,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把另個麵包塞到人懷中,打算推著人回教室。
「你怎麼這麼難推啊!!」


「你就是朴相鉉?」
放下手中的入社申請書,楊昇昊有些刁難的上下打量著人,「看起來不像阿。」
「是旁邊的那個啦!我是房哲鏞!」
「啊,您好…」微微行了禮,「抱歉,他只是陪我來交申請書而已…」
相鉉拉了拉身旁哲鏞的衣袖,要人別再這樣。
「楊老虎,你欺負學弟嗎?」倚在門旁偷笑的鄭丙熙旋即吃了昇昊一記白眼。
「鄭老人,來幹嘛。」隨意在文件上頭簽了字,放到一旁收起,昇昊連頭都不抬的問著。
「來看看楊老人欺負學弟啊。」衝著盯上自己的哲鏞笑笑,丙熙拉了椅子一屁股坐下,完全當自己家般。
「那個…學長也是學生會的嗎?」
「有他就麻煩了。」語畢,旋即對相鉉說,「對了,你明天就來學生會幫忙吧,從明天起就是書記了。」
「…啊?」
不只本人驚訝,丙熙更是勾住昇昊的頸子說起了悄悄話。
「你怎樣啊,是不怕他在學生會裡被人說閒話嗎?就算是Dara姐的弟弟也不用這樣吧?」
「我又不是因為這個才讓他當書記的,你一邊去。」
努了努嘴,丙熙聳了肩,「我不管啦,到時候你別後悔就好。」
昇昊只是笑笑。





楊昇昊現在覺得後悔了,完全徹底的後悔!
但對於現況,又覺得能夠獨自佔有朴相鉉而感到開心…畢竟他在學校可是王子呢。

「昇昊哥?…昇昊?」
「?!」
「那個,叫哥都沒有反應呢?」
王子笑了笑,似陽光般。但他只覺得這笑容裡似乎藏著一把刀。
「喔…剛在想事情…找我?」
「不是哥在找我嗎,丙熙哥說的?」
「那個鬍子…」
好不容易憋住了笑,昇昊哥生氣起來的樣子很有趣阿…得謝謝丙熙哥才行。
「所以…哥沒找我嗎?」
「也、也不是說沒有…」
才正想張口說些什麼,卻聽見門被粗暴對待的聲音。
「動動!你給我過來!說什麼隔壁的女同學在頂樓等我根本就是騙人的吧!」
「準哥。」
「你小子很好…現在就連哥也會騙了是嗎?當初搬來的時候還很乖巧的啊~啊啊我真的是太難過了…」
「那個,準哥…昇昊哥在喔。」
「咿!」
一回頭過去就被惡狠狠地瞪了。
李昌宣現在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起來。
「那那那個、會長大人別瞪我啊…」
「……」

楊昇昊伸手扶了額頭,他忘了還有這個傢伙在。現在的他還不能說已經獨自擁有了朴相鉉。
看著兩人似乎無視自己般的在一旁打鬧,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朴相鉉那傢伙不是說喜歡他嗎!

繼續惡狠狠地瞪著活用肢體語言的熱舞社長,朴相鉉將這些看在眼裡只是更覺得有趣。
但是羊總就是羊啊,再怎樣也不會變成虎的。
「對了,準哥最近不是說有什麼比賽缺人,一直想叫我去幫忙嗎?」
「什麼!你要來幫我嗎?真的吧?說好就不行反悔了喔!學生會長在這邊作證的你不行反悔喔!」
死抓住朴相鉉的手,生怕這黑王子又會笑著說不做了似的,李昌宣(小名準)一雙眼瞪得大大的。
這一切又讓楊昇昊更加光火了。





把一小疊一小疊的資料放到櫃子上,朴相鉉回想著前些天自己說要幫忙比賽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說想把自己給捲進去忙碌的生活,但不知怎的就是想要欺負一下那個羊。

「我這樣是不是不大好啊…」

有些煩惱的坐上學生會長椅,伸手觸摸著人時常撫摸著的扶手。
桌上還有一大疊的東西似乎還未看過,而上面有些截止的日期就在這一兩天。

八成又要熬夜了吧…黑眼圈又會更重的啊…
而自己也只是個小書記,又不是副會長什麼的…話說回來學生會好像沒有副會長這個職位呢?
搔了搔臉頰,決定傳個簡訊要人早點休息,但自從幫忙熱舞社的比賽後,兩人就再也沒有好好相處談話了。
每次獨自碰見自己的時候,總是藉口要忙而快步離去。

「被討厭了?」

朴相鉉不知道該怎麼將昇昊的行為合理化,照理說除了好一陣子因為熱舞社的關係而不常出席學生會議外,楊昇昊是沒有理由討厭他的。
「或許丙熙哥知道什麼…吧…」

將手機通訊錄停留在毛哥那裡,「但好像最近和昇昊哥也不常碰見呢…」
就連自己也是不常碰見的。(但是哲鏞倒是很常在社團以外的時間和他碰面的樣子)

「你做什麼。」
「這椅子不是你可以隨便坐的吧?」
朴相鉉有些訝異的抬起頭看著往自己走來的人,比起上次看見似乎更加瘦了些、眼皮下的黑眼圈也更深了些。

「昇昊哥你…到底有沒有休息啊…」
「我才不用你管。」
「……」

有些感到生氣,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用力抓住了他的手。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你這樣討厭我?如果這麼討厭我的話,乾脆把我從書記退下來不就行了?」
「這樣看不見我是不是你比較不會心煩?」
「你說什麼啊…白癡!」
有些生氣又激動,昇昊使力的甩開被抓住的手,明明說得理直氣壯,卻不敢直視面前這比自己高上許多的人。
他並不是討厭他的,但或許可以說他討厭的是自己。
「我沒有討厭你,你想太多。」
手慌張的隨便抓了桌上的東西就拿起來看,想藉由此避開人的視線,而他也依舊不敢看著人。

「真的?那昇昊哥喜歡我嗎?」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隨便找了理由請假已經是第二天了。
當初並不全是因為Dara姐的關係而讓朴相鉉破例當上書記的,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對他有種莫名的感覺。  
楊昇昊攤平在床舖上頭,有些困惑。
或許自己真的是喜歡朴相鉉也說不定。
他無法忍受他比其他人更與他親近(但如果是哲鏞或丙熙他倒覺得沒所謂)、無法忍受他對著別人笑的樣子。
雖然已經找了靈魂雙胞胎談論過這些事情,但似乎對方也正苦惱著些什麼而沒有什麼個結果,反而要對方好好的表達清楚自己的心意。
但是自己卻成了膽小鬼,完全不敢對這件事開口。

在床上翻來翻去,剛吃完午餐有些飽足感,卻怎樣也沒法逼自己入眠。楊昇昊感到無比的焦躁。
這個時間上也沒法打電話向丙熙訴苦(雖然覺得反而是他會被吐苦水),才想坐起身子便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哥。」
「!?」
「聽丙熙哥說你感冒了,所以…」
那個老人到底想做什麼!
昇昊連忙裝出了幾聲咳。原本就有些蒼白的肌膚再稍微裝一下看來的確是有些生病的樣子,眼下的黑眼圈又因為連續思考著而睡眠不足感到更深。
朴相鉉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坐在床旁邊,看著。
而一直被這麼盯著看的昇昊,有些感到不自在。

「…哥你還在生氣嗎?」
「就說沒有了…」想氣也沒辦法氣。就是沒有辦法對他生氣,這點楊昇昊已經認了。
「那個,大姐說感冒的話吃粥會比較好…所以給你買粥了…」
昇昊看看人提著的粥,又看看人身上的衣著…「你…翹課了?」
「喔,對啊。」
「為什麼?」
「…難道哥還不清楚原因嗎?」
隨著人往自己靠近,楊昇昊覺得現在自己的體溫大概是38度吧。





最近朴相鉉的心情似乎不錯。
大概是從學生會長又出現在學校開始吧。
李昌宣有些好奇的向本人打聽過,卻得到這樣的回應:「準哥,你不會懂的。」
然後還被大力的拍了肩。
這讓他感到有些煩躁。
難不成是之前在校門口和哲鏞討論的事情嗎?但好像又不是那件事情…。
眉頭揪成一團,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李昌宣,索性一屁股坐在練舞室的地板上獨自煩惱。

最近楊昇昊的心情似乎有些不好。
大概是從他回到學校後開始吧。
李昌宣有些害怕又有些緊張的向本人打聽過,卻得到這樣的回應:「要你管。」
然後還被惡狠狠的瞪了下。
「把朴相鉉叫來。」
還被當成話筒…這讓他感到無比的煩躁。

「早知道就不要幫忙鄭老人彈伴奏了…」楊昇昊以掌遮臉,懊悔的神情不在話下。
自從被鄭丙熙拜託幫忙彈奏配合他的告白後,昇昊好一陣子只要看到鋼琴就會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反而是我被告白呢?
而且一點都不浪漫!
差點就把手上的筆給摔出去,剛走入學生會室的朴相鉉好奇的盯著,四次元的腦袋瓜不曉得又在思考什麼事情。直到看膩了才張口出聲。

「昇昊。」最近只要是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朴相鉉會突然的使用起半語稱呼著楊昇昊。
「幹嘛啦…」
「不是叫我來嗎?不然我和準哥回去了。」
「不準。」

沒有伸手抓住,但眼睛卻朝人直勾勾的瞪去。
朴相鉉笑了笑,其實他也沒有真要回去的打算,而且李昌宣根本就沒有空搭裡自己,正和他的好朋友玩耍去呢。

「對了,哥找我來是想和我說什麼嗎?哲鏞和我說前幾天丙熙哥在練習室和他告白了呢。」
「咳!」乾咳了幾聲,隨後楊昇昊瞪著人的眼睛又放大了一些,「什、什麼告白…誰喜歡你這小鬼…」
明明人就不是這樣問的,卻不知為何這樣子回答。
發現自己上當的楊昇昊瞪了朴相鉉。
「真的不喜歡嗎?那為什麼那天哥生病的時候不把我推開呢…」
這下子楊昇昊真的是完全說不出話來了。
滿臉通紅的摀住了嘴,指縫間斷斷續續的傳出無法拼湊出個完整句子的幾個字,朴相鉉現在很想就這樣獨自佔有著這樣子的學生會長。
可是不可能,這種事情當然還是要回家再做。





到現在楊昇昊還是沒有很真實的感覺,雖然朴相鉉什麼都對他做了(?)、雖然他對於朴相鉉的鞋櫃依舊滿滿情書感到很討厭。
他其實對朴相鉉是感謝的,畢竟他還是個學生會長,還不想因為性向問題而被踹下這個位置,只是他現在有點不曉得該怎麼面對Dara姐而已。
正坐在沙發上,他有些緊張的瞄了身邊人一眼,但朴相鉉只是一臉開心的和膩在他身邊的貓玩。
「所以你就這樣被狗便便拐跑了嗎?」
「啊?誰?」
「狗便便啊,相鉉!」Dara笑得開懷,「唉唷放心啦,又不是說反對你們…只要狗便便開心就好,呵呵呵…」
楊昇昊感到有些受寵若驚,「等一下、姐,這樣真的可以嗎?」
「難道昇昊你討厭狗便便嗎?不喜歡嗎?」
「我…」
「那就是喜歡嘛,還說這麼多幹嘛?」不等人回話,Dara伸手把貓給抱了起來,「相鉉啊,你要好好對人家啊,別把人家用哭了…」
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好的,姐姐。」
這句話根本是對著楊昇昊說的。
朴相鉉笑了開,而過於近的距離讓昇昊感到些許頭暈。
纖細的手臂將自己給環繞了起來,隨著人臉不斷放大,楊昇昊倏地閉緊了雙眼不敢直視。

「哥,我喜歡你…」
伴隨聲響的是印在唇上的輕柔一吻,楊昇昊偷偷的睜開了眼睛,卻發現朴相鉉正盯著自己看,然後又因為過度害羞而再度將眼睛閉上。
「你閉嘴啦…」
朴相鉉伸手捲起了昇昊的鬢角,笑了幾聲,「哥難不成你要在這邊嗎?在床上不是很好嗎?」
「囉嗦欸你!」


S ★此段不看不影響劇情。稍微有些字母(?),確定可以接受的親再點選觀看喔w





房哲鏞最近越來越搞不懂他的好朋友在想什麼了。
雖然他好像從來都沒有搞懂過,但是單純的腦袋也覺得事有七竅。尤其是當會長躲著朴相鉉躲越遠,他就越開心這點來看……。

「哥,最近昇昊哥和相鉉哥怎麼了嗎?之前不是和好了,最近好像昇昊哥又開始躲著相鉉哥了…」
鄭丙熙將小狗摟進懷中,想要替好友解釋些什麼,卻發現怎麼說都不大對。
「這個,相鉉沒和你說什麼嗎?」
「沒有喔…」
倚在人肩頭上,房哲鏞輕輕地晃了頭,他是真的很想知道,但不管怎麼問或者是問誰,都沒有回應。

「…哥,我們偷偷跟蹤好不好啊?」
「哈?」
「就是跟蹤他們啊!我真的很好奇,明明都躲著那麼遠了,相鉉哥卻依舊很開心的原因嘛!」
搔搔頭,鄭丙熙才瞄了人一眼,看著小狗兩只眼睛直盯向自己,便迅速的轉過頭。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啊…太糟了吧…
用盡全力壓抑住內心的野獸,鄭丙熙伸手摸了摸人頭,「真是拿你沒辦法…」



頭上綁著毛巾,房哲鏞現在就像個小偷般偷偷跟在好友身後約十個人的距離。
雖然清楚這樣子做要是被發現可能就完蛋了,但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想要知道這兩個人在幹嘛。
人嘛,越秘密的事情就越想要知道。

跟著人左彎右拐,一路上的朴相鉉像是感到什麼般的不時停下腳步並回頭查看,惹得房哲鏞心驚膽跳的,只是距離被告白的那一天還差那麼個一點。
一晃眼,人就進了個公寓電梯去了。
房哲鏞晃頭晃腦的在外頭發呆著,對這裡完全沒有印象。瞇起眼看了看電梯到達的樓層,然後便被突然朝自己肩膀上拍下的力道嚇著。
「哥!」
「你在這邊做什麼,不是說要跟著相鉉後面嗎?」
「我有阿,但是他進去公寓裡面了我也不好跟去…」
鄭丙熙挑起了眉頭,利眼盯著房小狗瞧。這孩子根本也不懂得說謊,更何況也沒有必要為此說謊…「他上幾樓去了?」
「嗯…我剛有看,是五樓!」
聞言,毛公還是深深地嘆了口氣。
「這裡是…楊昇昊那傢伙的家喔。」
「你說什麼!」

真相強大的衝擊著房哲鏞,雖然不大清楚好友來這裡的原因,但還是感到緊張的抓住戀人的手臂。
「哥,我們上去看看好不好?」
鄭丙熙將視線從公寓轉向了哲鏞,說真的如果進去發現了什麼…他大概會被楊昇昊一掌劈死。
小狗淚汪汪的瞧著,不時晃動著人的手臂,毛公嚥了嚥口水,「最好不要在幹嘛…」
一旁的房哲鏞聽不懂的歪了頭。


站在門前,鄭丙熙將耳朵貼上了們,試圖藉由這種方法來聽聽看門內的狀況,想當然是連個屁聲都沒有聽到。
「哲鏞…真的要進去嗎?」
「當然啊哥!不覺得這樣被蒙在鼓裡很不舒服嗎?」
那昌宣那傢伙不就更可憐…
雖然這樣想著,鄭丙熙還是依照人的要求將手放在門鈴距離一公分的地方,猶豫著是否現在按下。
房哲鏞一個動作就握著人的手按了下去。





「!」
楊昇昊從位置上彈了起來。
「誰啊!」
門外沒有回應,但是傳來了一些聲音。
鬆了口氣,在這段時間裡單獨與朴相鉉在同一個空間裡,不知不覺就開始緊張起來。雖然是不排斥的,但是只要一想到臉就倏地紅了起來。
「要開門嗎?」把注意力從桌上的文書轉向面前的人,朴相鉉明白楊昇昊有這種反應的原因是為何。其實不想要給他壓力,只是誰叫那個平時幹練的學生會長居然會把自己看不懂的文書帶回家裡…。
「嗯、嗯…」
站起身,大步跨過人身邊,楊昇昊有些緊張的縮了下身子。就算只有那麼半秒,他也感覺到自已的心臟在人靠近時比平時更加劇烈的跳動著。

「啊。」
門外的丙熙和哲鏞露出了有些僵硬的微笑。
朴相鉉俊忍不住的笑了出聲,「你們這樣子好有趣。」但是還差那麼個一點…捉弄楊昇昊還是比較有趣。
「我我我們只是想來看看昇昊哥…哥的身體好不好…」
房哲鏞結巴的語氣又讓朴相鉉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回去了,正好都差不多結束了。」
「你要回去了?」
從鄭丙熙和房哲鏞的眼看去,楊昇昊對於說出這句話的朴相鉉是有多麼的不捨,雖然明白這人是絕對不會說出什麼:再留一會吧?這類的話。
而朴相鉉也清楚明白,他所喜歡著的人,是不會輕易說出這類話語的。但其實他也沒所謂,只要昇昊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他也明白就好,即使不說。





看著自己的親梅竹馬和學弟整日甜蜜恩愛的樣子,說實話楊昇昊是有那麼些感到忌妒。
朴相鉉總是看著自己的眼色,在學校不用說牽牽手了,連一般的肢體動作都很少會有。
然後,最近楊昇昊開始學著主動出擊了。
主動伸手牽著他的、主動開口約人、主動的做一些平常都是朴相鉉對自己做著的貼心的事。
也不是說突然開竅什麼的,只是覺得有些討厭處於被動的狀態。而他也有些害怕擔心,再這樣下去,朴相鉉可能以為自己又討厭他了…。

「天啊,我們楊昇昊長大了我真的很感慨啊…」裝模作樣的假裝擦拭著眼角,鄭丙熙是真的替同齡好友感到開心。
看著好友經歷各種戰役,甚多是甩人收場。除了真的感覺不對外,無不乎就是自己已感到熱情冷卻,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這麼害怕被甩,鄭丙熙還是第一次見到。

「少在那邊調侃我。」
推了人一把,楊昇昊順道給人一個白眼。也不想想自己多年來都只敢暗戀喜歡的人,不是沒人追,而是自己不敢去愛。
真不愧是靈魂好友。

一旁朴相鉉很認真地看著手上資料,房哲鏞眨眨眼皮,有些不敢打擾的安靜坐在一旁,大眼無不時偷瞄著一邊兩人的舉動。
「相鉉,你最近好像心情很好欸…」
「還好吧。」
「嗯…可是就連丙熙哥也這樣說啊…和昇昊哥最近不錯?」
「因為最近昇昊哥變得比較黏你?」見人沒有回話,哲鏞又繼續追問。
「…不告訴你。」
四次元墨魚王子朝人投以魅力的笑,房哲鏞被電得暈暈的,旋即用力搖搖頭甩著腦袋。
而對上楊昇昊視線的滿肚子黑水的朴相鉉笑得更燦爛了。


不管你做什麼,即使不夠體貼不夠關心我,即使周遭的人都認為你不夠配我。
但你在我心中依舊是永遠的A+



×

耶使我終於終於寫好了(立馬吐魂)
或許有親看文的時候覺得很跳,但其實這一篇文最好和46的One better day一起看才會感覺比較順暢XD!!

這個CP基本上覺得是個十分冷門的CP...昊受不說、動攻少到爆
但這傢伙在我的心中是個把哥哥們控制在掌心內的完全腹黑男TT(詳細可以看芝麻PLAYER)

第一次和46一起寫系列很開心,這種青春校園劇一直是很喜歡的題材
再加上村傻們的互動總是這麼有趣
所以沒有意外這系列會再繼續寫下去!!!!wwww

3 則留言:

  1. 後面那段太可愛啦!!!!!!!!!(大笑)
    超~~~萌~~~的羊小隊~~!!!!
    黏著動動的昇昊太萌了不解釋XD

    是說寒寒這樣我可以丟去百度貼嗎~~~還是你要自己來(?)

    回覆刪除
  2. 貼了,結果意外受到歡迎阿寒寒XDDDD

    回覆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