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1

[MBLAQ] One better day! (G咪)

※閱讀行前通知、本BLOG一切創作皆和現實團體、人物沒有直接關係唷!




  來啊、
  來瞧瞧吧、
  看看那些滴落台階的汗水、抖擻灰塵讓禮堂迴繞著的歌聲、清澈湛藍的天空劃過一條長長的飛機雲,只要伸手就能觸及的你。

  歌唱吧、那個在我眼底最最耀眼的你。




One better day!







  抓著新生手冊迷茫走在校園之中的房哲鏞已經被第十來個人問是三年幾班的學長了,他很無奈,非常無奈,怎麼樣我房哲鏞就是長得老成你們咬我啊?害我都不敢問教室到底在哪裡了啊可惡可惡可惡!
  捏皺手冊的房哲鏞走投無路的盯著上頭看也看不懂的地圖,究竟往北往西往南一概不清,終於走到校舍角落看見一抹神似教師的身影房哲鏞求救般的喊住他。


  「老師……!」
  來人回頭果然不是錯覺,這一定是老師!房哲鏞一臉得救接著說:「請問一年級的教室在哪邊?」
  疑似教師的人扁嘴,眉皺得很深。


  「教室的話是在西南口那裡啦……可是我不是老師,我叫鄭丙熙,是這裡的三年級生。」鄭丙熙的語氣頗無力。
  房哲鏞對著鄭丙熙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遲了三秒才失禮的大叫怎麼可能才高三鬍子就這麼濃密!


  鄭丙熙顏面抽筋的回問:「你又是哪裡來的『家長』要找小孩教室啊?」
  「什什什麼啊真失禮!我穿著制服的!是新生!」
  他盯著房哲鏞掃視了三秒,大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房哲鏞氣結,揪著嘴悶悶說了一句謝謝你告訴我怎麼走,繃繃跳跳離開現場。
  鄭丙熙目送有史以來見過最老成的新生,愣愣地眨巴眨巴,三十秒後才反應過來制服上繡著房哲鏞的他還真的是一年生。








  距離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房哲鏞該搞清的也知道了、該澄清的也都說了,像是聽說這所學校的學生會長楊昇昊是頭批著羊皮的狼、熱音社的主唱聲音好聽卻和長相搭不起來、熱舞社的主將李昌宣雖說長得俊俏卻是個肌肉傻瓜、還有他從國中就結識的好友朴相鉉開學幾天就因為Dara姐的關係風風火火地成為校園小王子,想當初自己還隱瞞年紀和相鉉當朋友,好像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房哲鏞走出福利社抱著一堆麵包。
  至於該澄清的就是自己的年級切切實實是一年生,起初踏進教室那一刻全班同學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他就讓房哲鏞胃痛。

  麵包吃到一半見朴相鉉傻呼呼的站在公布欄前活像路標,上前搭話才知道在這個開學熱季學校社團搶人都挺兇的。
  「你想加入學生會?」房哲鏞一臉不安。
  朴相鉉老老實實的點頭。

  雖然說對學生會那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楊昇昊會長頗是擔心,房哲鏞還是基於支持朋友決定的心態陪著朴相鉉踏進學生會室。







  學生會室內見楊會長和鄭丙熙左一句右一句、最後黑眼圈重得異常的會長直接下令朴相鉉破格從一年級就開始擔任書記。
  好聽點是書記,難聽點不就是秘書嗎?房哲鏞瞥了楊昇昊一眼隱隱約約有種不好的預感,不是對朴相鉉擔任書記有什麼隱憂、而是對楊昇昊以後的路貌似會很難走油然而生的憐憫?

  走出學生會室身後跟著體毛濃密的鄭丙熙。(朴相鉉被會長留了下來)
  鑒於之前打過照面那次不好的經驗,房哲鏞猶豫該不該開口化解沉默。

  「那你要加入什麼社團啊?」鄭丙熙突然問。
  「都可以吧……反正就是不要學生會。」
  「哈哈哈哈哈真聰明!」無良大笑的鄭丙熙壓根兒忘記學生會缺人手還在青梅竹馬背後落井下石。

  「不然熱音社怎麼樣?」鄭丙熙隨口提了一句。

  房哲鏞回頭看向鄭丙熙,雙眼皮眨啊眨。
  「好啊。」

  幾乎沒有遲疑的回答不管讓鄭丙熙還是房哲鏞自己都很訝異。
  或許他只是想聽聽看鄭丙熙的歌聲,房哲鏞想。

  而鄭丙熙摸著下巴上的鬍子,發現房哲鏞的眼睫毛真的好長。




4(這段是動昊哈哈哈作者私心啦)


  同時,留在學生會室的楊昇昊和朴相鉉正在大眼瞪小眼。
  不知道是因為朴相鉉和Dara姐實在太過相似還是其他、總之眼前的人怎麼看就是順眼,楊昇昊仰天長嘯感謝上天這次給他帶來一個這麼優的新生。
  開始覺得會長腦袋有洞(跟他家鄰居一個樣)的朴相鉉環顧學生會室、意外的乾淨不過卻很空曠。

  「學生會很缺人手嗎?」
  「啊?不會。」楊昇昊哈哈乾笑。其實蠻缺的啦。
  「書記都是在幹嘛?寫東西?」
  「類似吧。」
  「喔……」朴相鉉轉轉眼球,有點無聊了。

  坐在學生會室的沙發上,見楊昇昊坐在位置上也是百無聊賴,突發奇想忽然想整整傳說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楊leader。

  「昇昊哥……」
  「嗯?」出其不意被用了敬語讓楊昇昊有些受寵若驚。
  朴相鉉望他,眨眨眼,秋波傳情。

  「……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我是為了你才來加入學生會的。」朴相鉉小朋友說得好懇切好生動,Can you feeling my heartbeat?

  楊昇昊坐在仿如董事長的座位般轉了椅子兩圈。
  眼睛瞪大。
  再瞪大。

  「哈?!」驚呼一聲然後跌落椅坐。
  嗚呼哀矣。

  朴相鉉小朋友沒漏看任何一幕,笑到腰直不起來攤在學生會室的沙發上打滾。
  太經典太好笑天啊加入學生會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什麼批著羊皮的狼是批著狼皮的羊吧!
  朴相鉉無視楊昇昊錯愕又困惑的神情連續搥了沙發好幾下,笑到無聲。





  說到熱音社在做的不外乎就是插電撥絃等主唱發聲。
  對樂器本身興趣缺缺的房哲鏞坐在鄭丙熙安給他的椅子上,盯著他們調音、弄麥克風音量大小準備練習。
  社員們似乎都很重視鄭丙熙的意見,大事小事都勞煩他確認一輪才放心,看鄭丙熙忙碌的側臉,忽然覺得他變得好成熟。
  雖然鄭丙熙本來長得就很老了……

  今天的歌單清一色MBLAQ,第一首歌就是主唱的單曲내 꿈에서라도。

  歌曲一下鄭丙熙抓著麥克風就連眼神都不同了。
  房哲鏞驚訝的抬眼與鄭丙熙四目交接,別於他的粗曠外表,想不到鄭丙熙的聲音甜得好溫柔,又輕又柔拂過耳畔讓人害臊。
  稍稍別過視線,練習室迴盪著緩慢的曲調,好像只有鄭丙熙的歌聲那麼亮那麼清晰,房哲鏞紅了耳梢不讓人發現,靠著椅背把半張臉埋進手臂中,只用眼睛看向主唱,眨眨兩只小狗瞳。

  怎麼辦他居然覺得鄭丙熙帥氣得要命。
  房哲鏞止不住自己心跳得像裡頭有幾隻小鹿在亂撞,只能努力掩飾潤紅的臉頰不被看見。
  連歌詞都好深情,他唱著只愛你一人,只重視你一人,房哲鏞搖搖頭甩甩毛差點淪陷。

  鄭丙熙真的太可惡了騙他來熱音社就是要自己看他耍帥吧?不甘心的房哲鏞決定下次要讓鄭丙熙請客。

  「好聽嗎?」毛哥從麥克風後探頭,用期待萬分的眼神脅迫房哲鏞點頭。
  房哲鏞扁嘴,一臉不情願的說好。
  鄭丙熙皺眉:「怎麼啦?很難聽嗎?」

  為掩飾漲紅的臉房哲鏞沒從手臂中把頭抬高,垂眼盯著地板,悶悶的開口:「好聽啦……就是太好聽了所以讓人生氣啊。」
  「哈?」鄭丙熙表示困惑。
  「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好聽的聲音,所以現在連腿都站不直了啦。」房哲鏞稍微抬起了頭,鄭丙熙這才發現他眼睛底下的肌膚全被染成漂亮的嫣紅色。

  這下子換鄭丙熙要臉紅了。
  什麼啊……哪有人這麼可愛……犯規了吧?鄭丙熙捂臉碎念,在其餘社員的催促下繼續唱歌。







  加入熱音社後不知不覺練習後和鄭丙熙一起離開已經是常態。
  房哲鏞收好東西,鄭丙熙就站在門口等他,兩個人再一起走出學校,可能去吃些東西或逛街,鄭丙熙才發現原來房哲鏞這麼喜歡看漫畫。

  「哥這段我不會……」房哲鏞抓的歌譜,皺起好看的眉。
  鄭丙熙接過樂譜教他哼調子,房小狗在熱音社裡不學樂器,倒是學起連鄭丙熙都不擅長的RAP,說是想成為一個RAPPER的房哲鏞甚至有幸讓傳說中的萬能學長智薰哥來指導他。

  彼此因為一張樂譜靠得好近,房哲鏞認真的聽著鄭丙熙哼調,倒是毛哥卻分神於凝視著房哲鏞兩排刷開的眼睫毛,眨呀眨的好像會結果實一樣漂亮。

  注意到鄭丙熙的視線落在自己臉上,房哲鏞抬頭望他:「哥我臉上有什麼嗎?」
  「啊?沒有啦,只是覺得你眼睫毛真的很長,第一次看到你時就有這種感覺了。」鄭丙熙據實以告。
  房哲鏞露出有些困擾的神情:「我也覺得,太長了很奇怪對吧?感覺很像女孩子,我真想把它剪掉……」
  「哎?不好吧,我很喜歡啊。」
  「眼睫毛嗎?」
  鄭丙熙瞬間因說錯話而腦袋一片空白,不是、他不是喜歡眼睫毛,誰會特別喜歡眼睫毛又不是變態!我喜歡的可是……哎?
  愣在原地的鄭丙熙一臉癡呆。

  我喜歡的不是眼睫毛不然是什麼?──是『你』嗎?

  「哥?」覺得鄭丙熙有點奇怪的房哲鏞挑眉,盯著他看。
  「沒、沒事,你今天想吃什麼,哥請客。」
  「哎?真的?太好啦喀喀!那我要吃肉!」房哲鏞笑嘻嘻,這不曉得是第幾次讓鄭丙熙請客。

  其實房哲鏞不是那麼喜歡讓別人付帳的人,甚至能說討厭無故就欠人情,唯獨鄭丙熙對他好的時候他抗拒不了,只是一點甜頭嚐到都很開心,好像本來鄭丙熙對他這麼溫柔是應該。

  而鄭丙熙這才驚愕的發現到,自然而然視線就追著他、覺得他好傻好可愛、就連眼睫毛很長這點也喜歡,什麼時候他已經這麼喜歡這隻房小狗了?





  社團安定下來後發生了不少事,例如學生會長最近拼命死躲他家書記、例如熱音社的主唱自從某位新社員加入之後放學再也不去學生會閒晃了,據某位熊老師暱稱為經紀人,他說最近常常看見鄭丙熙練習後抓著學弟約會去。


  李昌宣結束熱舞社的練習,等朴相鉉收好東西一起走出練舞室,兩人邊哈啦昨天社區晚會有人唱歌超級難聽之類,剛到校門口就和獨自一人的房哲鏞碰上。

  「哲鏞怎麼一個人?毛哥呢?」
  「今天昇昊哥來找他,說是要談些事情,毛哥就讓我先回家了。」
  朴書記皺眉:「可是會長跟我說他家裡有事要先走?」
  房哲鏞慘烈地啊了一聲,才發現自己洩了底讓楊會長碩果僅存的尊嚴蕩然無存,想也知道會長是在躲你啊,相鉉。

  朴相鉉不甚高興的扁嘴,卻也沒打算回去找楊昇昊的意思。
  李昌宣站在一旁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見朴相鉉邁步向前,擔心好友的房哲鏞急急忙忙跟上。

  「相鉉哥你還好嗎?」
  「沒事啦,我沒有不開心。」
  鬼才覺得你沒不開心,房哲鏞緊張的勾著朴相鉉的手晃啊晃:「如果你很在意就回去看看吧?」
  朴相鉉沉默了一下。

  「那哲鏞你就不在意嗎?」
  「在意什麼?」房小狗歪頭。
  「丙熙哥啊,明眼人都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哈?!」
  房哲鏞十分驚恐地倒退了幾步,正對朴相鉉的臉眨巴眨巴。

  「難道你不喜歡毛哥嗎?」
  「我……我不知道耶?可是不討厭?」笨小狗還在震驚狀態。
  「丙熙哥都沒做什麼表示?」
  「呃,沒有?」
  「嘖。」

  朴相鉉其實很生氣很無奈,怎麼一隻羊拙成這樣跟他哥們相倆好的鄭丙熙也可以蠢到驚天動地的程度!
  另一邊房哲鏞對於鄭丙熙其實喜歡他這件事感到相當訝異,他還以為毛哥只是把自己當學弟一樣疼愛,可是想想好像又不只這樣?只是學弟而已一般來說會照顧到這種地步嗎?
  最無辜的李昌宣完全被晾在一旁,半件事都沒搞懂。





  被楊昇昊留下的鄭丙熙其實正好也有點心事想找他靈魂的雙胞胎聊聊。
  說到靈魂雙胞胎一詞怎麼來的除了他兩家是青梅竹馬,還有就是楊昇昊某些方面和鄭丙熙實在是相像至極。
  從兩個人都矛盾又彆扭這點就看得出來,虛勢二人組當之無愧。

  鄭丙熙在熱音社的練習室裡等楊昇昊過來,說是怕朴相鉉突然回去這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會長就完蛋了,雖然他不太懂為何這事和Dara弟相干?

  坐在之前房哲鏞第一次過來練習室他拉給他的那張椅子上,鄭丙熙突然想起當初那隻小狗坐在台下眼睛水汪汪的盯著他,大概是歌聲太好聽了讓他紅了臉頰、之後的反應不坦率得太惹人憐愛,不禁哀號起來的鄭丙熙再度捂臉。

  「你在幹嘛?」剛走下練習室就看見鄭丙熙坐在椅子上哀嚎,楊昇昊不明所以的皺眉。
  「……沒啦,只是覺得又戀愛了一次而已。」鄭丙熙捧頰有點害羞。
  楊昇昊對於鄭丙熙的嬌羞表情表示嫌惡,揍了他的頭一下:「沒頭沒腦的說什麼戀愛啊?」
  「唉,你不懂啦……要攻略年紀小的對象多難啊……」
  聽見關鍵字的楊昇昊挑眉。

  「不,我懂。」
  「啥?」鄭丙熙表示驚奇:「你楊昇昊耶?居然會煩惱這種事!?」
  「怎樣你有意見嗎?」
  「沒有沒有我不敢。」

  楊昇昊滿意的點頭,旋即跳回話題:「那你是在煩惱什麼?如何跟對方表白?」
  「就是,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很明白的把意思傳達給他,他是一個有點遲鈍的人,可是對喜惡很分明的,萬一沒處理好就這樣被討厭怎麼辦啊?」

  「呃,讓我猜猜看……」楊昇昊蹙眉,開始思考:「你該不會喜歡的就是房哲鏞吧?」
  鄭丙熙也沒否認,和楊昇昊對看一眼,嘆了一口長氣。

  楊昇昊見靈魂雙胞胎似乎是真的相當煩惱,本來想找他吐的苦水一下子又全吞回腹內,倒是被傾訴了滿肚子委屈,楊昇昊雖說稍感無奈還是拍著鄭丙熙的肩膀,語重心長。

  「我勸你還是好好跟他把話講清楚,我見哲鏞對你也挺有好感的,再躑躅下去對你們也沒好處,總不能曖昧一輩子吧?」
  鄭丙熙回望好友,感動的抽了抽鼻子:「雙胞胎你說得真好……」

  完全成為月下老人的楊昇昊困頓得黑眼圈好像又深了一層。
  喂喂喂要找你說心事的人可是我啊!鄭丙熙!
  走出熱音社練習室時楊昇昊的心情可說是烏雲重重。







  今天放學後房哲鏞依然乖巧的到社團練習室報到,料不到走下去時發現整間練習室只有鄭丙熙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譜。
  房哲鏞很納悶,平常這個時候大家應該都在這裡準備了才對啊?

  「哥,你一個人先到嗎?」
  「沒有,今天只有我們兩個要練習。」鄭丙熙從椅子上站起來,叫房哲鏞把東西放下過來這。

  嚥下口水,其實房哲鏞很緊張。
  自從朴相鉉那天點醒了他鄭丙熙喜歡房哲鏞、而房哲鏞也喜歡鄭丙熙的事實之後,房哲鏞每天都在煩惱該怎麼告白比較好。
  他是喜歡他啊,但是究竟該如何很自然的說出喜歡才好?
  去問朴相鉉得到的結果也是模模糊糊,說什麼直球就好,可是他又不是要打棒球?

  聽話的房哲鏞把東西放進置物櫃後就坐上鄭丙熙拉給他的椅子,就是一開始,屬於他們的位子。
  見鄭丙熙走上舞台,抓起麥克風,房哲鏞才發現不知何時多出來的鋼琴後坐了個人,身形神似楊昇昊。

  「哥?你要做什麼?」
  「告白啊。」
  「哎?」

  房哲鏞愣在椅子上,聽見鋼琴的聲音輕柔的響起,是他第一次到熱音社來鄭丙熙唱的曲子,내 꿈에서라도。
  聽著聽著忽然兩人之間相處的點滴像流水般清澈的淌過,房哲鏞抬頭凝視歌唱著的他;鄭丙熙握緊麥克風,只為了眼前的人歌唱。

  他喜歡他,一開學他就記著他,那個不像一年級的新生。
  他喜歡他,就算不是一見鍾情也不要緊,他忘不掉當他開口邀約要不要加入熱音社時,他回頭看他的表情,長長兩排眼睫毛。
  他喜歡他,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他可愛,像小孩拿到喜歡的玩具一樣偏執,小狗的眼神、有趣的反應,好動又不懂禮貌,明明該討厭的地方全部全部都好喜歡。

  這該怎麼唱才好、他有這麼這麼喜歡他……

  才到副歌,鄭丙熙就唱不下去。
  房哲鏞坐在台下,不知不覺紅了眼眶,他伸手把眼淚抹掉,卻還是一直流。

  這一刻,房哲鏞才終於知道朴相鉉說的直球是什麼。

  「……哥,我喜歡你。」
  即使不需要別的詞藻來形容。

  閃閃亮亮的四個字,我喜歡你,就讓兩個大男孩濕了眼眶。




10


  說起最近的熱音社主唱可說是一個滿面春風啊,平常看上去老成的臉都紅潤年輕了幾分,問他發生什麼好事也只會笑得像裂嘴一樣回答不上半句。

  「鄭丙熙你不要一直笑得這麼噁心好不好?」終於看不下去的靈魂雙胞胎開口抱怨。
  「還說我呢,那你去看看朴相鉉的臉啊?」得知學生會長和他家書紀你追我跑的愛情追逐戰之後,鄭丙熙有事沒事就酸酸楊昇昊為樂:「我也好想要讓學弟餵我吃粥哈哈哈!」
  楊昇昊知道就算給鄭丙熙幾個白眼都沒用,於是出手實行暴力主義。

  「別太欺負我家老虎啊毛哥。」
  坐在學生會室的朴相鉉置身事外地涼涼開口。
  在他一旁的房哲鏞吃著鄭丙熙請的愛心午餐,純真的坐在朴相鉉身邊看戲。

  「對了,相鉉,最近昌宣哥一直問我你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啊?」房哲鏞咬一口麵包,看向朴相鉉。
  「哎,哲鏞你就裝不知情,別告訴哥,反正傻子是不會懂的。」
  「哦……」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房哲鏞繼續吃麵包。

  洋溢著粉紅氣息的學生會室似乎越來越生人勿近了。
  而始終扮演著傻瓜擔當的李昌宣至今仍然不曉得究竟那四人發生了什麼故事。


11


  情人的二三事不外乎約個會勾勾小手。

  約好一起放學的房哲鏞知道今天熱音社不練習,發揮十足忠犬性格的他特地到三年級的校舍等鄭丙熙下來。
  傻傻站在樓梯口的房哲鏞格外引人注目,幾個學姐紛紛圍上來找他聊天合照,說是他平常都和鄭丙熙或朴相鉉黏在一起實在很難靠近、終於有機會趁他落單的時候說說話。
  受寵若驚的房哲鏞禮貌地點點頭,面對學姐們的相機笨拙的比出YEAH。

  收好書包的鄭丙熙一走下樓便看見被團團圍住的房小狗,五味雜陳的他走向前代替房哲鏞招呼熱情過度的學姐們,十分官腔地婉拒和道別後帶走了房哲鏞。

  房哲鏞見鄭丙熙好一陣子沒說話,不免有點擔心:「哥?你在生氣嗎?」
  「沒生氣,只是吃醋,我應該把你看得更牢的。」

  鄭丙熙說得語重心長,卻聽的房哲鏞害臊起來。

  很自然勾起手的二人組走在校園的圍牆外,對於高調曬恩愛此事似乎沒有想要避嫌的意思,鄭丙熙偏頭看向房哲鏞,看他用傻笑來掩飾害羞不由得很可愛。

  「今天想吃什麼?」
  「肉!」
  「怎麼又是肉啊……」鄭丙熙無奈。

  房哲鏞笑嘻嘻。
  鄭丙熙雖然對房哲鏞不斷吃肉把自己養胖這事感到不妥,基於溺愛的心態還是陪他進燒肉店。
  他捏捏房哲鏞笑得開懷的臉頰,趁人之危吻了他微彎的雙唇。

  「哥你這樣是犯規的……」摀住嘴唇的房哲鏞臉紅。
  「哦?我犯哪條法?」某毛哥大言不慚,笑了起來。

  這個嘛,情人的二三事除了約個會勾勾小手,偶爾也親親小嘴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啊大家早!!!
這裡是惶恐至極的46,真的非常害羞的發了文...
要是能夠讓大家獲得一點娛樂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然後我會努力生後續的TT TT!!!!!!
這系列太可愛了實在是捨不得寫完他(?)

和鳩野一起創作系列文很開心XD
實在非常有趣kkkkk


然後大家趕快催促鳩野發文跟寫ZE:A好嗎???(慢著)

3 則留言:

  1. 靠XDDDDDDDDDDDDDDDDDDD
    話說ZEA的文我又不是沒有寫好!!!!!!
    只是這裡我不會發而已嘛!

    回覆刪除
  2. 多說無益(?),寫好就快po阿XDDDDDDDD

    回覆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