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Flower~天動與昇昊的場合~


天動與昇昊的場合

  場景是24hr營業的超市,地點在樓,充滿村傻們日夜思念的肉,是完全犯規的生鮮超市。
  除了那些惹人憐愛的一塊塊肉排外,滿架子的零食飲料也讓人看得眼花。

  「買六人份的肉夠嗎,哥?」
  其實也不知道該買哪種肉比較好,種類太多而沒有經驗的朴相鉉看著那一盒盒的肉就只能發愣。
  「哲鏞那小子一個人就吃幾人份了,更別說熊哥了…」
  登登登的快速拿了幾十盒肉盤,這彷彿他老家似的連猶豫都不需要。楊昇昊將這些肉全都放在一旁的推車裡,思考著是不是該順便買些烤肉的醬料。

  看著如好媳婦般挑菜的昇昊,朴相鉉乖乖的將手抵在推車把手上頭,時不時的應付幾聲。
  像是醬料要自己調還是買現成的?現成的要買胡椒還是蘑菇口味的?諸如之類。

  「我說,朴相鉉你也出點意見好不好。」

  完全注意到人根本就只是盯著自己發呆,楊昇昊雖然早已習慣人總是放空發楞,但還是不免囉嗦幾句。
  朴相鉉這才發現前頭的推車被塞滿了一盒盒的肉,幾乎沒有其他放東西的地方了。
  「哥,肉買太多了吧…!」
  「…哼,才這點而已。」
  「說好今年開始要努力減肥的,肉吃這麼多不行啊…」

  挑了幾盒價錢偏貴的給一盒盒放回去,朴相鉉比起肉還是比較想要照顧戀人的身體。
  雖然說除了肚子外是看不大出來有逐漸變橫的趨勢,但依據房網民的情報,最近出入機場的飯拍可是清楚拍到了昇昊的雙下巴。
  這他也清楚啊,當時就在旁邊呢。但有時候看人吃的津津有味也無法狠下心來要人不要繼續吃了…安陽食神的影響力真可怕。

  不以為然的哼了聲,其實對於面前人的思考是再清楚也不過。他知道朴相鉉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但自己不但不愛運動也改不了看到美食就想吃的衝動。
  扁扁嘴,楊昇昊偷偷趁人不注意又把幾盒肉給放回推車裡頭,打算那幾盒就自己獨吞。
  完全把人的舉動看在眼裡,朴相鉉默不作聲地允許戀人的幼稚行為。

  「喂,我們買點喝的吧?」
  「好啊,汽水嗎?還是買茶好啊…都吃些油膩的,喝茶可以去油呢…」
  「酒啦。」
  「昇昊哥除了肥肚也想培養啤酒肚嗎?這我可不允許喔。」
  「什麼允不允許的…到底是誰的身體阿?」
  感到被人眼睛盯著看,知道自己說錯話的楊昇昊努了努嘴只好投降:「好嘛好嘛,不喝就不喝…」
  「什麼嘛,哥明明就知道我為什麼生氣的吧。」
  「…很多人在這裡,你不要逼我說。」

  朴相鉉隨後轉頭看了看四周,現在已經半夜,但生鮮超市裡頭還是有民眾採買著啤酒等等的下酒菜準備跨年後的狂歡,雖然不是很多人,而人們其實也沒怎麼注意著自己。
  把人連同推車拉到了比較少人逛的區域,朴相鉉根本是把昇昊逼在角落裡頭,不給人逃脫的機會。
  楊昇昊有些被逼得急了,慌忙的想要逃開卻發現自己沒有地方可跑也沒有人可以讓自己求救。

  「等一下、朴相鉉你幹嘛啦…!」
  「哥要說清楚啊,哥的身體已經不是只屬於自己的阿……」
  「哈?」
  「在一起的話,哥的身體也是我的阿,我沒辦法看他變成這樣……」橫。
  「喂喂,朴相鉉……」
  「我可是認真的。」
  「…!」
  被人真摯的看著,昇昊別開臉,有些臉紅的。
  而朴相鉉就像惡鬼一樣繼續說著令他感到害臊的話,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直到人懷中的手機震動著彼此的胸膛。




 返回本篇

2 則留言:

  1. 太萌惹根本!!!!!!

    「…很多人在這裡,你不要逼我說。」←這裡的楊彆扭//////////

    「在一起的話,哥的身體也是我的阿,我沒辦法看他變成這樣……」又倔又好笑又sweeeeeeeeet(噗

    噢耶鴨霸朴動動讓楊萌昊紅霞滿到腳趾頭了好害羞///////////
    我也>< ←湊啥熱鬧

    and好喜歡這文喔不得不說好多小細節都好萌煞
    所以會有後續嘛?
    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有停在美好的花火QQ
    但因為是現實背景的~所以請考慮可以短篇集唷唷唷←建議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篇集嗎XD
      是說出本的意思?ww
      如果會出本的話會丟調查出來的~之前有和46討論過出本的事情!!
      希望有可能會出本摟~~XD

      目前沒有打算寫這邊的後續,但如果有機會出本應該有可能會寫的~
      謝謝親喜歡!希望之後也請支持我們TOT

      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