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MBLAQ] Pocky! (動昊)

2012‧動昊 白色情人節賀文 -by R
就是…2012 FM的後續...(讓我升天的那場FM)



×

  一回到車上,楊昇昊四周氣場比起下車前明顯下降了許多。其實他並沒有生氣,而是感到有些緊張、甚至於困擾。
  他有些害怕結束之後別人是怎麼看待他的,雖然說只是個遊戲而且並不是故意的……嗯、又或者說根本是被人害的?
  轉頭盯上坐在車子最後頭和朴相鉉玩得開心的哲鏞,也順便掃一眼天動…哼哼、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感覺不是滋味的嘖了一聲,極小聲的。
  不過身旁的李昌宣倒是瞪大了眼睛並且盡可能地離自己遠一些……又不會發洩在他身上在緊張些什麼…,雖然這麼想著但還是著實槌了人一拳。

  前座的丙熙從後照鏡看著,偷偷地笑了起來。

×

  「呀、你……」趁人正獨自走向房間的時候抓了人,昇昊有點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沒有要和我說的嗎?」

  「什麼?」有些摸不著頭緒的朴相鉉揉著眼,「那個,哥、先讓我去廁所一趟好不好…我眼睛有點痛…」

  「不行,你先說…喂喂、朴相鉉不要把我拖進廁所…!」
  不管人的反抗,把人拉了進去。

  有些彆扭的看著正照著鏡子的人,莫名紅了臉。注意到的朴相鉉只是在心裡偷笑,假裝若無其事並從鏡子觀察人的一舉一動。

  「用完了沒啊?」
  不耐煩的催促著,他知道人根本就在偷偷觀察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臉現在很紅很紅。
  楊昇昊發出嘖嘖幾聲,用著惡狠狠的眼神對著鏡中人的眼,不過一如往常的沒有什麼效果,對方只是笑出了聲音,然後轉過頭用眼睛盯上自己的。

  「你、你幹嘛盯著我看?」
  「明明就是哥先盯著我看的。」

  被說中的楊昇昊下意識把視線轉移往下,「噗、哥怎麼換盯著我的嘴唇?還親不夠嗎?」
  覺得對方有些莫名其妙的產生了一股火,昇昊一把將人扯下靠近自己、然後惡狠狠地咬上人的下唇。
  甚感吃痛的悶哼,被人突來的舉動而嚇到差點驚呼的朴相鉉瞇起了眼看著面前的楊昇昊。
  雖然疼痛但卻因人少數的舉動而嘴角揚起,有些嘗到細細的血味,決定伸手用力攬上人腰際使彼此的距離更加貼近,既然都咬上自己了那何不就好好享受呢?
  他伸手將人的唇壓上自己的,用力且貪婪的吸吮著人的舌尖。口裡的腥味加重,淫瀰的聲響迴盪整個廁所。

  有些喘不過氣,楊昇昊瞇起了眼努力在過於交纏的唇舌之間尋找一絲可以喘息的機會。後悔的念頭不斷在腦內竄起,不過又能如何?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而自己並沒有能力改變、更勝是享受著。
  討厭這樣的自己,老是做著與內心想法相違背的事情。

  伸手穿過人的衣襬並往人身上摸去,有些壞心的捏了把腰際的肉,雖然得到人的一記小頭槌表示抗議。朴相鉉並沒有打算在廁所就把人吃乾抹淨的想法,只是覺得偶爾逗弄下人、看人困擾又感到驚嚇的樣子十分有趣。

  楊昇昊好不容易把手提到人的臉旁,然後惡狠狠的捏了一把。
  朴相鉉吃疼的叫出了聲音,帶著生氣又困惑的臉看著。

  「是親夠了沒。」
  「如果說不夠的話,哥還會再讓我親嗎?」
  「……你這色鬼,到底和誰學的…。」
  無奈的接受朝自己頸窩間埋入的臉龐,被自己捏的地方有些不自然的泛紅。似乎下手太過重了…可能等一下就換人被問東問西吧?
  朴相鉉沒有答話。
  有些東西偷偷藏在心裡就好了。至於迫使他們親吻的兇手,或許他一好陣子都不會和昇昊說明是誰的。


×

完成!!睡覺!!!(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