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1

[MBLAQ] 後臺那三兩事。(毛咪)

*閱讀前聲明:本BLOG與實際的人物並無直接關連>_<!

-請和後臺那兩三事一起閱讀有助劇情順暢喔:{D

  鄭丙熙有些不開心。
  無不外是房小狗又四處亂跑到處串門子。
  雖然李準也是一溜煙的衝去ZE:A休息室,但他就是不開心。


  「我也去見見鍾鉉好了?」順便把人抓回來...
  「老人也當起補狗大隊嗎?還真少見啊。」趁確認曲目的空檔,楊昇昊不免酸好友幾句,而一旁的朴相鉉則是完全不打算躺這場混水。
  人嘖嘖幾聲,「要是換成相鉉亂跑,我看你會不會緊張?」
  朴相鉉無語,死眼看著昇昊再回丙熙個白眼,「我才不會。」
  「啊,我不想理你們!」揮了揮手,鄭丙熙想揮開楊昇昊得意的表情,卻是完全沒有效果。
  反正還有好一陣子才輪到自家開唱,而SHINee更是最後一個演唱,鄭丙熙完全不擔心時間上的問題。
  楊昇昊看人覺得煩躁的樣子,倒是開心的勾起了笑容。怎麼樣,鄭丙熙,誰叫你要笑我開錯門?
  「我等一下回來。」把東西放在桌上,拍了拍盯著桌上東西很久的朴相鉉,楊昇昊走出了休息室。
  而鄭丙熙趁著隊長跑出去的時候腳底抹油的開溜,免得又被人多酸幾句。

  才走到半路便聽見熟悉的聲音。
  「溫流哥給我買肉吧!」
  踏進門就見兩隻小狗左右各拉著溫流的手,大幅度的晃盪。
  溫流的臉上充滿了無奈,但也只是任憑兩人對著他耍賴撒嬌,看G.O走近便立即施以眼神求救。

  「G.O~」雖然開口求救了,不過身邊的兩人好像也沒有放手的意思,像兩隻小狗一樣繼續的纏著人。
  鄭丙熙無奈的看了李珍基,他是很想要救他。
  「好了,別纏著別家大哥給你買肉吃了,我買給你行吧?」
  「嘿嘿嘿,就知道丙熙哥會這麼說~」
  房哲鏞淘氣的笑笑,和金鍾鉉快速交換了眼神。就說毛哥會買帳的嘛!
  邊邊的李泰民默默的看著,「丙熙哥,我也要吃。」
  「……」
  這才感覺不對勁的鄭丙熙,開始懷疑這根本是一樁陰謀。


  拎著人離開傳來基范大聲吼叫著"不准再給泰民吃炸雞了"的休息室,鄭丙熙看著身旁心情好到一蹦一跳的房哲鏞,有些想吐槽這人只要有肉吃就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的心態沒有少過。
  才正想開口,便被人在離著休息室最近的轉彎處給人拉進廁所去。有些嚇到還差點滑倒,晚上的板橋開始間段的下起了小雨,工作人員來回在場地與後台走動著,整個地板都開始有些許的水漬。
  「想上廁所了?」
  「才不是,丙熙哥我才不會因為這個特地拉你來廁所吧…」
  有些彆扭,房哲鏞拽著衣角,不時偷看人的表情。
  鄭丙熙覺得有些好笑卻又覺得眼下的人實在可愛到不行。是覺得自己一到休息室,化好妝便跑了出去而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輕輕拉近兩人的距離,伸手捏了捏人的臉頰,「所以呢?」這根本就是明知故問,但鄭丙熙就喜歡向人問些明明知道卻硬要人說出口的問題。
  尤其對象是房哲鏞的時候。
  「嗯、就是…那個……」捲著衣角,索性連離自己很近的衣服連帶捲了。咬了下唇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的房哲鏞放開鄭丙熙的衣角,深深的吸了口氣。
  覺得人有些誇張,雖然當時他是很生氣沒有錯,不過老早就氣消了。畢竟這樣的房小狗只有自己能夠看到。
  「剛才化好妝就跑了出去,哥…對不起…」
  房哲鏞低下頭又開始捲著衣角,現在鄭丙熙覺得自己眼前的哲鏞的頭上似乎長出了一對小狗耳朵外加條尾巴,全都垂了下來。

  怎麼這麼可愛…!
  鄭丙熙猛力拍了自己額頭並將頭往上做出誇張的動作,再度被這樣的哲鏞電到。
  「那我們哲鏞是不是該作什麼補償呢?」
  「呃?」
  眨了眨眼,房哲鏞有些不理解。不是道個歉就沒有問題了嗎?丙熙哥從來都覺得沒有關係的。
  …所以這次真的真的做了不好的事情啊…。
  又吸了幾口大氣,雖然兩人身高上並沒有差上很多,但哲鏞還是稍微墊起了腳尖,以(自己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鄭丙熙的唇瓣上輕了一下。
  雖然有被嚇到,不過立馬反應過來的鄭丙熙,快速地以雙手捧住人的臉龐,狠狠的加長並加深了吻的深度。
  被親得有些暈暈的房哲鏞眼睛都不敢張開,只能將手搭上人的肩膀。

  「那個,丙熙哥…我們是不是要回去了…」
  「…在門外多走兩回先!」
  他知道休息室裡頭大概是個怎樣的情形。

4 則留言:

  1.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要死了房哲鏞可不可不要太萌TTTTTTTTTTTTTTTT
    鄭丙熙你是不是吃太好了啊小心噎到!!!!!!!!!!!(?)
    我詛咒丙熙以後買泡麵沒調味包!!!!!!!!!!!!!!!!!!(靠)

    回覆刪除
  2. 寫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欸...
    房小狗這樣好萌啊啊啊啊啊啊丙熙你這樣好嗎!!!!?
    ...不過沒有調味包這真的不行,多少料理得靠調味包才能活啊..(不要再家族誕生了#)

    回覆刪除
  3. 不過沒有調味包這真的不行,多少料理得靠調味包才能活啊<笑超久
    幹家族誕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還沒看完阿(哀號

    回覆刪除
  4. 笑屁,俺認真滴。

    大概準兒也是這樣煮飯的吧(?)

    回覆刪除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