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Flower~準與G.O、Mir的場合~


● 準與G.O、Mir的場合

  烤肉器具在二樓,熊哥說怕人亂跑所以從五樓開始找,鄭丙熙和房哲鏞則中規中矩的在二樓繞來繞去,尋找任何能夠想像可以睡覺的場所。
  好比說冰箱底下、堆置貨品的紙箱、放著特價品的置物櫃,礙於李昌宣的不良紀錄實在多得難以細數,鄭丙熙只好盡量不依常理判斷他有可能所在的地方。

  在不算狹窄的二樓轉了幾圈,還是不見李昌宣身影。
  和房哲鏞交會於擺著醬料的冰箱前,鄭丙熙蹙起好看的眉表示束手無策。

  沒有放棄的房哲鏞繼續問:「會不會有可能在別的樓層?哥要不要打給熊哥問一下?」
  「如果熊哥找到應該會打給我們才對……
  「也對……

  兩人突然陷入了沉默。
  其實鄭丙熙不想讓房哲鏞知道他不喜歡小狗總是這麼黏他準哥。
  或許和之前宿舍同房有關係、明眼人都知道李昌宣對房哲鏞的態度不像哥們,至少不像他對朴相鉉或楊昇昊這樣單純,說是別有心機或許太過高估李昌宣的肌肉腦袋,但鄭丙熙就是下意識的反感。

  「哥……那我們下樓好了?走手扶梯吧。」

  房哲鏞見鄭丙熙不講話,逕自開口,拉著他的手腕往手扶梯走。
  大概明白他在擔憂什麼的鄭丙熙莞爾一笑,他的傻小狗,房哲鏞把鄭丙熙的手勾得越緊讓他的笑痕更深。

  鄭丙熙挑眉,刻意提問:「你在想什麼?」
  「我?我在想哥你現在在想什麼。」房哲鏞依然很誠實。
  「那我現在在想什麼呢?」
  「……我知道的話幹嘛還想。」房哲鏞皺起臉,不甚滿意的抬頭瞟鄭丙熙一眼。

  滿意得笑出聲來,鄭丙熙志得意滿的笑著走近手扶梯,腳還沒踏實,見流轉的手扶梯不斷往下沉,而他卻踢到了什麼,鞋跟發出清脆的一聲喀。

  房哲鏞和鄭丙熙默契十足地低頭一看,是李昌宣。

  兩人對視數秒,想著熊哥大概是疏忽了這個地方選擇搭電梯下樓,一齊蹲下身把橫躺在手扶梯前像浮屍一般的李昌宣叫醒。
  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李昌宣伸了個懶腰顯示沒有睡得滿足。

  「準哥,拜託你以後睡覺挑下地方好嗎?」房哲鏞盯著李昌宣,表情無奈。

  李昌宣坐起身,搔搔睡亂的後腦杓,兩只眼眨巴眨巴。

  「……房哲鏞?」過了好久才意識過來自己睡在手扶梯前的李昌宣震驚萬分。
  鄭丙熙無語,只好掩面。

×

  即使過程曲折總之還是找到了李昌宣。
  撥通電話給熊哥告知一聲,三人一齊到櫃檯把煙花和玩具的帳結掉,決定把慢吞吞還在樓上挑給女兒新年禮物的經紀人拋諸腦後。
  三人各提了一袋不算輕的塑膠袋,浩浩蕩蕩地走出超市門。

  「……你到底買了什麼?」李昌宣秤秤手上的袋子,面露不安地盯著房哲鏞。
  房哲鏞兩眼發光:「玩具!煙火!」
  李昌宣被房哲鏞的笑容閃了一下,旋即將視線投往鄭丙熙:「不會買太多嗎?」
  鄭丙熙心虛的撇過頭:「呃,會嗎?」

  對於鄭丙熙的放縱行為和房哲鏞的恃寵而驕表示無奈的李昌宣認命地提著袋子,走向距離超市約五分鐘路途的河堤。
  大概在幾小時前這裡還人聲鼎沸的,跨年倒數完後鳥獸散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原先還很擔心人太多的顧慮完全是白搭。

  「哲鏞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李昌宣覺得無聊,隨口提問。
  「當然是MBLAQ2012年大發!塗鴉大發!」
  「……不意外的回答,那哥呢?」
  鄭丙熙瞄了李昌宣一眼,思量片刻:「除了大發外希望不要世界末日,免得有人就要世界末日了還傻呼呼的什麼都沒說。」

  被唐突酸了一把的李昌宣回望鄭丙熙,而對方回予他一個靦腆的笑臉。

  「那準呢?」
  「呃……希望趕快交到女朋友?」
  「哥的女朋友候選人不是已經排到菲律賓去了嗎?隨便挑一個來就好啊?」
  房哲鏞玩笑似的開口,李昌宣斜眼瞪他,用空著的手敲了他的頭一下。

  「你準哥啊,是很純情的好嗎?」
  「是啊,純情到只看得到一個人哦。」鄭丙熙幫腔。

  「哈哈哈哥你們開玩笑吧?」房哲鏞被逗樂,上下兩排小狗牙露了出來。
  「真的真的,我的初戀就是因為太純情所以才沒辦法開花結果的。」李昌宣惋惜地說。

  膽子大起來的房哲鏞拿李昌宣的名字開玩笑:「哎?那個人好像不是我認識的李準啊?是2準吧?」
  「房哲鏞你今天晚上特別找死啊?」
  「反正我們又不同房了,沒什麼好怕的嘛!」房哲鏞眨眨眼,笑得很大聲。

  李昌宣爆青筋,到底是誰徹底寵壞了這房小狗?

  「房哲鏞你今晚睡覺的時候當心了!」
  「呀?哥要搞夜襲?色胚!」房哲鏞花枝亂顫地叫了幾聲,還雙手交叉護胸。
  「呸呸呸呸誰要夜……」襲你。李昌宣話還沒說完,背後籠罩了一股低氣壓冷得他接不下話,打起寒顫。

  這正所謂,G.O.妻,不可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