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咪】迷霧


你就像纏繞蒙娜麗莎的迷霧
              -準‧Mir 2012生日賀 by R.
 ×

  用力的被人推至床上,房哲鏞被突來的動作感到有些驚慌。
  看著面前不曉得為何生氣的室友,才想要開口問人卻又馬上因為人突然壓上而再度嚇到無法出聲。

  「為什麼。」
  「啊?」
  「為什麼最近都和丙熙哥走得很近。」
  「……。」

  別開視線。
  事實上也是這麼樣子沒有錯。
  房哲鏞頓時有千萬個念頭想要立馬鑽個洞逃走,可是他沒辦法。
  因為是事實。

  「為什麼不解釋。」

  不讓人喘息的機會,李昌宣伸手硬將人的臉龐面對著自己。
  一雙銳利的眼睛盯著房哲鏞渾身起雞皮疙瘩,而在準的臉朝自己等比放大時,下意識的瞇緊了眼睛。

  「對不起……」
  「……。」

  這下子換李昌宣有些愣住。
  雖然老早就知道面前的人是個不怎麼掩飾自己的傢伙,但也沒有料到他就這麼坦白的直接道歉。
  虧他都已經想好要怎麼處罰了呢?
  不過也都太遲了。

  「嗯嗯、準哥…?」
  「說好獨處的時候要叫我什麼?難道忘記了嗎?」
  「沒有……」
  「哪?」
  「昌、昌宣…」

  羞死人了。
  房哲鏞用雙手埋住整個臉。
  他不想讓李昌宣發現自己覺得這樣子叫令他感到害羞,結果卻還是被對方硬是把手給拉離臉,硬生生的扣在頭頂。

  「必須處罰才行呢,哲鏞。」

  那臉上的笑讓哲鏞有些感到刺眼。
  腦袋頓時停了思考,當他回神想要掙脫的時候卻太遲了。沒錯,太遲。
  李昌宣不顧後果的硬是將人的上衣給撕了開來。
  就像他在舞台上撕自己衣服那樣的輕鬆。

  「哥、阿不,昌宣…?」

  又再度被人的動作嚇到。
  或許面前這個人才是團隊裡面最無法捉摸的人?

  房哲鏞有些感到害怕,對於不清楚人的思考而感到恐懼。
  雖然他清楚這並不是人所希望的。
  或許這只是他希望自己能夠再多注意、多待在他身邊一些而已所做出來的舉動。
  只是太清楚太明白,面前這個正肆意掠奪自己雙唇的人對於愛情是毫無自信、毫無安全感。

  他開始感到有些呼吸困難。
  輕輕的伸手朝人推去,想要趁人有反應的時候可以呼吸些空氣,而李昌宣則在放哲鏞雙唇自由時逐漸伸手退去那被撕的頗有藝術感的上衣。
  並伸手挑逗、玩弄著。


  「等、等一下昌宣哥…」
  雖然有些不意外現在的發展,不過前沒幾分鐘不是還生氣著嗎…?
  他很在意現在的李昌宣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親吻著自己。
  如果是因為生氣、因為想要證明自己是擁有者的話,那麼房哲鏞會覺得非常難過。

  但是人沒有停止的意思。
  像隻失控的獸,貪婪地想要索取更多,向他索取。
  而他也給了自己的所有一切,包含自己覺得已不會再交付與任何人的心。
  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縱使因為人的愛撫而變得有些用不上氣力。房哲鏞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已經失去理智、已不再是他認識的那個人。

  「放開我!」
  或許是嫌自己太吵,原本正親吻著哲鏞胸前乳首因頻遭逗弄而變得挺立的李昌宣,睜著一雙似能把人看穿的眼睛盯上人。
  倏地,他覺得很委屈。
  他不自覺的落下了眼淚。

  李昌宣為此稍微睜大了眼睛。
  他將頭湊了過去,「哲鏞。」
  「看著我、看我。」
  伸手拉開房哲鏞因覺得丟臉而掩住雙眼的手,憐惜的看著,而最後湊了過去親吻。
  憐惜的、充滿愛意的。
  微微張開了眼,哲鏞偷看著面前似乎已經鎮定下來的戀人。
  突然有些覺得害羞,現在的自己正光著上身…而且還被壓在床上
  然後那個被點起來的火…唉唷他不敢再多想。

  在想什麼就真實反映在身上,對於此,李昌宣真的是完全佩服房哲鏞。
  勾起嘴角邪惡的笑了下,趁著人因為親吻而有些陷入自己的思考迴路中,他動作輕柔的朝哲鏞下身探去。

  這傢伙又不穿內褲了。

  對此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李昌宣,似是熟練的握住人早已有感覺而呈現半挺立狀態的重要部位。趁勢輕輕搓動,立即顫抖了下的反應令他頗是滿意。

  「我們哲鏞…還真是越來越誠實了呢。」惡意的調侃。
  房哲鏞萌生起想要把自己給塞進棉被堆裡的想法。這樣子說的李準實在是太過份了…這句話根本就是故意說給自己聽的嘛!
  刻意忍住不讓自己發出覺得舒服的叫聲,那憋著的臉令李昌宣覺得是再可愛也不過;將頭湊了過去並狠狠的親上了臉頰,嘴唇離開之際還發出了啵的響音。

  「呀!」立馬羞紅臉的哲鏞,伸手胡亂敲打李昌宣抗議。

  「幹嘛阿真是,一點情趣都沒有……」
  忍著想要放聲大笑的李昌宣,作為報復是以指甲輕摳了回人的蜜口。過於刺激令哲鏞身體大力的縮了下,眼睛(自己為)凶狠的瞪上了兇手,雖然他確實對此感到興奮。

  「嗯?這是在表達我並不是個誠實的人的意思嗎?」眼睛對上人的凶惡視線,如同要把自己給殺了似的。李昌宣倒是很明白,這只是在掩飾他感到舒服的障眼法罷了。
  「但是你的身體卻很誠實,一如往常的。」

  撇過了頭,房哲鏞知道自己在這個話題上怎麼和對方爭論都沒有用。沒錯,他就如同李昌宣說的那樣誠實。他已經快要忍不住。

  「哥、快點…」
  「說好要叫我什麼的,哲鏞又忘了嗎?」
  「嗚嗚、昌宣…」

  不安的稍稍扭動身子,人雙眼溢滿了水珠,似乎一眨眼就會有淚痕滑過臉頰。
  是有些不忍,不過還是要為自己的性福著想。
  雖然喊自己哥哥也是很萌阿,但是這會讓他想很多。
  所以不行。

  「昌宣哥…」
  忍著淚伸手摸了人的臉,房哲鏞明白為什麼如此在意自己是怎麼叫他的。但他從不會把其他哥哥和李準搞混,他一直都很清楚現在這個時候自己叫的人是誰。

  沒有回話,只是更加快了手愛撫的動作。李昌宣騰出一隻手打開床頭的櫃子並胡亂翻著,似乎該去補貨才行,這次似乎會辛苦哲鏞了呢。
  把所剩不多的凡士林擠在手上,冰冷的膏狀物一觸上人有些過高的體溫便快速融化。哲鏞有些緊張的縮著身子,即使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但依舊感到緊張。

  「哲鏞,放鬆點,知道嗎?」

  不是因為自己會太過興奮而提出的話語,而是怕在過少潤滑的狀況下進入、會讓人感到十分苦痛。
  身下的人嚥了口口水,瞇緊了眼,半個音節都不吭聲。有點想乾脆就這樣用手解決就算了、但一想到剛才哥生氣的模樣就又咬著牙,立刻打消念頭。

  稍微伸手套弄著早已蠢蠢欲動的下身,怕人覺得疼痛大於快感、他現在有些想要快點結束,雖然他的確很想一直做下去。
  對準後緩緩地挺進,他感覺到哲鏞因為疼痛而將背更加拱圈起來,並且想要緊緊抓著自己卻又怕留下痕跡而用力握緊著拳頭。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對於人的溫柔舉動多少有些意外,哲鏞睜開了眼睛盯上面前的人,隨後決定將唇湊了上去、帶著害羞的親吻著。
  似乎像是得到了允許,李昌宣開始了緩慢卻偶爾強勁的抽送。看著人因為那強勁而不時縮緊身子,那看來痛苦卻又似乎感到愉悅的樣子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那就當作是享受著的吧。


  或許能夠用雨過天晴來形容現在的兩人。
  累癱在床上,衣衫不整的樣子讓他們覺得好笑。更不用說是滿身大汗(還包含了其他)、髒兮兮的身子了。

  「準哥你剛才有鎖門嗎?」
  「……嗯?」
  「沒有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本Blog所有創作文章皆與實際人事物無直接關聯,
留言前請三思。如想轉載請留言或者私噗詢問感謝。